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轴承、模具焊补冷焊机
  • 供应轴承、模具焊补冷焊机 供应轴承、模具焊补冷焊机
  • 供应轴承、模具焊补冷焊机

供应轴承、模具焊补冷焊机

价  格:

15800元/ 件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6-11-19

有效期至:2017-0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58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HR-03超激光焊机
HR-03型是我公司在原先的01,02的基础上,经过三年的研发改进,焊点更加集中稳定,可用于非常细小的焊接和焊补,此焊补机不仅可以脉冲形式的激光单点焊接,也可以连续不断的氩弧焊,一机多用,一举两得,让客户不需要再买一台氩弧焊设备,浪费金钱又占地方。


HR-03超激光焊机功能设置  1、精密点焊;2、连续脉冲焊;3、氩焊、满焊

在原先的基础上加了氩焊功能:1、精密单点焊接+2、连续脉冲焊+3、氩弧焊+连续满焊,

一机多用,一举两得,让客户不需要买一台氩弧焊设备,再买一台激光焊机,这样浪费金钱又占地方

1. 极小的热度影响

本机由于工作在精密模式,可以精确的设定电流.时间,保正输入的能量仅够用于焊丝与工件之间的溶合,不会有太多能量作用于工件受热度影响降到至,从而达到理想修补效果。

2. 极高的结合度

本焊机属于焊接时,材与基体达到冶金熔合。焊后的结合度极高。可适用各种加工方式,不会出现其它焊机焊后结合不牢固、脱落等现象。

3. 精确的细小部位补焊

由于焊补电流,时间得到精确的控制,电流短时间也可稳定运行,而精密小的部位也可以得到理想的焊补。


HR-03超激光焊机工作原理:

      放电时间很短,发热量很小。本焊机可在几十毫秒内完成焊丝和工件熔接过程,相对于传统焊机(大于几秒钟)来说,传导到工件的热量非常少。所以就工件发热量小,焊点以外的材料温升小,不会产生退火、变色等现象。由于每个焊接脉冲产生的熔池体积小于1mm,其形成的应力也较小,所以焊补后工件变形较小。


HR-03超激光焊机的优点:

1.熔接强度高:完全冶金熔接,修补处可铣、锉等后期加工。

2.修补精度高:可使用圆丝补材进行修补,不会失去原基准面,多余焊料少,后期整形容易。

小修补量为0.1mm(使用直径0.1mm的补材)。

3.修补速度快:快修补量可达100mm6/min。

4.基材损伤小:发热点小,不会造成基材退火变形。

5.功率分配合理:使用微电脑芯片控制,各种不同直径的材料都能获得功率。

6.电压适应范围大:使用开关电源,当电压变化在±20%的范围内波动时,机器仍能保证正常工作,并维持稳定的输出功率。

7.电连接方便:配有快速接头连接器,可很方便地连接安装。

8.携带方便:整机体积小,(370×150×200)mm,重量轻,9kg

 

性能指标:

可焊补材料:除锌、锡等熔点很低的材料和硬质合金外,各种金属材料制成的工件均可修补。

可焊补项目:1.设备和模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局部磨损。

                        2.制造过程中加工缺陷,如砂眼气孔、尺寸超差、棱角损伤、氩焊不足等。

                        3.型腔的锈蚀斑等凹陷。

                        4.可用于薄板焊接,钢管焊接等连续作业

                        5.可用于五金产品加工焊接。

使用电源:单相220V±20% 50Hz

功率消耗:10-2000W

瞬时功率:大于60KW

电流调节:旋钮无极调节1-100A

频率选择:1-20档(以一秒为单位,1档等于一秒内放电1次,2档等于一秒内放电2次,以此类推,20档等于一秒内放电20次)

占空比:0-99%

延气选择:2.5秒-5秒

模式选择:单点脉冲,连续脉冲,氩焊脉冲(此模式下频率和占空比无作用,只可调节电流大小)。

主机体积:(375×150×230)mm

主机重量:9Kg

包装尺寸:(650×270×31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恒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焊机,模具修补冷焊机,薄板冷焊机,电火花沉积堆焊,超激光冷焊机 联系人: 陈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rui22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57465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海蓝路318弄7-701 手 机: 15026600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恒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海蓝路318弄7-7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恒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金属表面处理修复技术行业企业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同时公司代理国内外各知名品牌机电产品及各类无损检测仪器。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家电,塑胶电子,铸造工业,模具制造,水力电力,航空航天,铁路机车,涂装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