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
  • 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 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
  • 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

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

价  格:

650元/ 台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6-08-21

有效期至:2017-0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OCKE

价格:65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1、产品名称
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
2、产品别名
倒置桶式疏水阀
3、产品品牌
LOCKE/洛克
4、产品型号
LOCKE
5、产品材质
碳钢、不锈钢
6、产品包装
木箱
7、使用介质
水、气体、蒸汽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德国洛克阀门国际集团
地    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开发区洛克工业区
联 系 人:
黄工
电    话:
021-51870709
手    机:
13512192636
Q      Q:
2691666067
网    址:
www.shjmfm.com
E - mail:
2691666067@qq.com
1.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独特之处:
此类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球面密封无集中磨损,关闭阀座孔时,由于采用了浮动杠杆机构,具有软着路特点,提高了使用寿命。
2.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主要叁数:
1.品 牌:LOCKE/洛克
2.尺寸范围:DN15~80
3.连接方式:法兰、焊接、螺纹
4.压力等级:1.6~6.4MPa
5.阀体材料:碳钢、不锈钢
6.适用介质:水、气体、蒸汽
3.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用途:
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纺织印染等行业的各种蒸汽加热设备、蒸汽管网和低过热蒸汽工况。它能迅速、自动排除凝结水,有效地阻止蒸汽泄漏。
4.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性能/ 优点:
1、钴钨合金密封面,使用寿命长:阀座和球形阀芯采用硬质合金, 耐磨损, 耐腐蚀, 经久耐用。
2、球形阀芯密封性好:采用磨削加工工艺并在机械装置上与阀座配研的球形阀芯,密封性能好,工作时无集中磨损,使用寿命长。
3、排空气性能好:吊桶上部设有溢出排气孔,可有效地预防蒸汽汽锁和空气气堵。
4、耐水击:开口吊桶结构不会因水击而遭损坏。
5、维护简便:内部零件采用不锈钢制造,均安装在阀盖上,并设有过滤网装置,日常维护简便。
5.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选型主要依据:
1、凝结水负荷(排液量)kg/h
2、工作压力MPa
3、阀后出口压力MPa
4、壳体材料和公称压力
5、连接压力等级及尺寸
6、产品的应用场合和蒸汽特性
7、凝结水负荷的选用:倍率一般为实际排液量的1.5~2.0 倍。
6.供应进口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德国进口倒置桶式疏水阀(洛克)使用和保养:
1、该阀正确安装和维护是安全和正常运行的保证。
2、应确认阀体的材料、压力和温度的值能否满足工况所需。
3、在安装前必须清洗管路,除去杂物。
4、倒置桶式蒸汽疏水阀的安装位置应尽可能靠近加热设备。
5、正确安装后,在缓慢开启疏水阀前的阀门,使其逐渐升温至正常状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衡意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蒸汽阀门,进口不锈钢阀门,进口水用阀门,进口铸钢阀门,进口美标阀门,进口电厂阀门,进口自力式调节阀,进口电动调节阀,进口蒸汽调节阀,进口高压小型球阀,进口蒸汽疏水阀,进口气体减压阀,进口气瓶减压阀,进口不锈钢电磁阀,进口高压电磁阀,进口燃气电磁阀,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进口美标球阀,进口不锈钢球阀,进口美标截止阀,进口美标闸阀,进口德标止回阀、进口高压阀门,进口锻钢阀门,进口气动隔膜阀,进口卫生级阀门,进口卫生级安全阀,进口真空阀门,进口真空球阀,进口真空蝶阀,进口蝶阀,进口过滤器 联系人: 梁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0709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开发区洛克工业园 手 机: 13512192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衡意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开发区洛克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衡意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是生产控制管道内流体的阀门设备的制造商。衡意流体控制公司制造的阀门多为自力式调节阀,而是依靠弹簧自身的力进行机械式作动的阀门。从而更大程度上实现了节能和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