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6

更新日期:2013-12-07

有效期至:2014-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赵春静    808   152   41

扣扣:26 496  64 108  

1536 93 560 50

 

 

 

新华网长春11月15日电(记者齐海山、公磊) 11月的长春又进入了雪花飞舞的季节,正当人们为往年清除积雪“心有余悸”时,长春拖拉机(集团)有限公司传出好消息,以拖拉机为变型产品的两款新型清雪机研制成功,将为今冬扫雪带来极大的便利。

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李术峰介绍说,大雪中寻觅商机,长春市和一些北方城市每年雪后全民大行动,清除道路积雪,没有清雪专用设备,劳动效率低不说,还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的生产生活,我们生产的两款新型清雪机是引进意大利技术,又结合东北地区气候特征,历时四个月研制成功的。

  这两款新型清雪机具有成本低廉、效率高、功能多、小巧轻便等特点。其中自走式扫雪机体重仅40公斤,长度不过1.5米,双手推扶便可以扫除厚重的冰雪,适合学校、机关等企事业单位使用。尽管这两款新产品都不像常见清雪机那样身躯庞大,但劳动效率丝毫不减。以拖拉机为车身的挂接式扫雪机,可以将200毫米厚的积雪顷刻间清除。挂接式清雪机的扫雪器械还可与车身分离、自由拆卸,这样,除雪作业后,摘掉扫雪机即可做拖拉机使用。

  李术峰说,由于城市建设发展较快,许多大型清雪机器多是价格昂贵而且使用不便,不适合城市除雪;人工扫雪又“劳师动众”,这两款新型清雪机的问世,将改变“刀砍斧剁、锹抢镐刨”的传统清雪方式。两款新型清雪机今冬可批量生产投入市场。(完)

 

 

 

 

采用欧洲技术,设计及工艺,多段式刀头蔽障系统。具有超强结构,易于安装,自备动力等特点。可安放在各种中型、重型卡车上,装卸方便

      应用范围:

         用于高等级公路、普通公路、城区道路、停车场等除雪作业
 

用于冬季清除道路积雪的作业。设备安装在自卸卡车上,配备自带动力的推雪铲和自带动力的撒盐撒砂机满足道路除雪作业要求。

     自卸卡车、推雪铲和撒盐撒砂机可以自主组合,拆卸方便,不除雪时,可以将推雪铲和撒盐撒砂机卸掉,不会造成底盘汽车的浪费。

 前置式推雪铲(型号:五星电力CLYT-3400型)

用于快速清除道路上的积雪。适合于快速除雪作业及其重雪,尤其是高速路及干线路。作业时积雪在雪板推力作用下沿着曲面导板形成侧向力将积雪抛出几米至十几米远,是高效除雪作业的必选。

·                                 雪铲自带有避障装置,弹簧回复,使推雪铲作业遇到障碍时刃口翻转,通过障碍得以保护设备,同时有效改善了路面及路标、道钉、井盖等设施的破损。

·                                 四段式铲板设计,避免了障碍物对车辆冲击引起车辆侧翻的危险。

·                                 高强结构钢材料制造,抗磨刀片。

·                                 采用高强度材料使其重量轻、可以安装在多种车型上,几乎包括所有大中型卡车底盘。所以不必为此雪板特殊配置底盘,可直接装在用户现有的卡车底盘上。

·                                 前置式、装卸方便、快速。

汽车底盘

·                                 选用东风国四汽车底盘

 

五星电力除雪车

 

           五星电力新推出的除雪铲,采用独立电液压系统,电动遥控操纵,整体耐磨铲刃,分段式刀片支架设计,自带避障装置,产品设计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适合于冬季快速除雪作业,作业时积雪在雪板推力作用下沿着曲面导板形成侧向力将积雪抛出几米至十几米远。以往一到雪天,三、四级小马路及人行道上的冰雪清除头疼。今年好了,全市引进了80余台小型多功能除雪车,专门用于解决这一难题。推雪加融雪剂布撒一车完成。同时,全市目前已准备好253台推雪机械、156台融雪剂撒布车、52台大型扫雪机等先进除雪设备,只待雪来上阵……

 

  ★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专对付小街路冰雪

  今年,全市部分三、四级小马路及人行道将纳入机械化除雪范围。这些路段的除雪,将使用小型的多功能除雪车。其前部设有推雪板,后置小型融雪剂撒布机。车辆在行进过程中,可一边推除路面积雪,一边将装在后置料槽中的融雪剂均匀大面积地抛撒在积雪路面上。作业宽度可调节,适用于小马路或人行道的宽度。相当于人工作业的40倍以上。

  ★小型运雪车

  ——小街路积雪不再需人工推运

  以往小街路清除后的积雪,多暂时堆积在路边,由环卫工人一车车推运到指定堆雪场。今年全市新引进了小型运雪车。这些橙黄色的小型运雪车体积小,易操作,运量在5吨左右,可解决小街路积雪的运输。一辆车可顶替从前单位面积内30人的运雪工作量。

 

 

 

 

 

冬季雪天造成交通困难,特别是危及人身安全,处理不当或不及时,不但影响城市、地区乃至的经济发展,而且同时影响人民的正常生活,甚至会造成局部“瘫痪 和大面积“事故”的发生。因此,及时化冰融雪具有重大社会经济和国防意义。但我国使用的多数融雪剂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对混凝土桥涵和路面破坏严重,会减少公路的使用寿命和使用功能,对人民的经济和安全造成潜在隐患。

    一、我国高速公路情况概况

    我国高速公路目前桥涵结构多数采用砼结构,桥面上采用沥青面层或砼面层,路面多数为沥青路面和混凝土路面。而如今多数融雪剂含量为氯盐类,氯盐渗透到混凝土中,会促进混凝土的冻融,主要的破坏作用是对钢筋的腐蚀。当氯离子到达钢筋表面并超过一定量(即临界值)时,原来处于钝化状态的钢筋,就会活化、腐蚀。锈蚀产物的体积会膨胀2~6倍,使混凝土保护层发生顺钢筋开裂、脱落的状况,导致结构承载力下降或丧失。盐类对水泥混凝土路面,尤其是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样也存在危害。盐类物质与沥青相互作用,大大减小沥青材料与沙石料的黏合能力,造成沥青表面脱落,在行车荷载的作用下大面积路面破损。

    目前我国混凝土防腐主要考虑对地下水和地表水中盐分的腐蚀,对暴露地上的的结构采用的防腐处理还相对不足,主要是在混凝土中加入防腐剂或采用防腐水泥和石材进行处理,但实际应用较少,而且针对由融雪剂造成的病害而采用的措施较少,但近年由融雪剂造成的结构破坏情况却呈现出一路递增的趋势。

    二、融雪剂原理

    目前不论国外还是国内,高速公路除雪使用的融雪剂主要是氯盐类融雪剂,包括氯化钠、氯化钙、氯化镁、氯化钾等,通称作“化冰盐”。

    融雪原理是通过降低水的冰点来达到融雪效果。比如,向100g冰或雪中加入33g氯化钠可以使冰点降为低于-21℃,也就是说,平时在0℃就开始结冰的水,现在在一个20℃的环境中也不会结冰。如果用氯化钙代替氯化钠,降低冰点的效果就更加显著。氯盐类融雪剂的除雪作用有两点,除了盐类的溶解吸热以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盐水的凝固点较低,因此在雪水中溶解了盐之后就难以再形成冰块,从而有利于排雪。雪融剂溶于水后,水中离子浓度上升,使水的液相蒸气压下降,但冰的固态蒸气压不变,为达到冰水混和物固液蒸气压等的状态,冰便溶化了。氯盐类融雪剂的优势是便宜,价格仅相当于有机类融雪剂的1/10,但它对大型公共基础设施的腐蚀是非常严重的。

 

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全液压多功能道路除冰清雪车)实战冰雪道路显威力

 

近日,我市降雪过后又出现-11℃的低温天气,记者从威青高速烟台管理处了解到,为全力做好道路除冰防滑工作,保障我市干线公路威青高速的畅通和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该处积极行动,全力投入到除冰保畅工作中去。

为做好低温天气下道路保畅工作,该处针对往年海阳隧道口易结冰的实际,在与养护公司形成联动管理的同时,有效发挥养护路政一体化巡查优势,巡查人员每日早8:00及时向养护科提供隧道口及隧道内排水沟结冰情况。养护科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当日防治措施,坚持每日安排2人专项负责隧道口、排水沟疏通工作,为疏通人员配备温度计,当隧道口气温降至0℃以下时,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机(全液压多功能道路除冰清雪车)实战冰雪道路显威力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赵春静    808   152   41

扣扣:26 496  64 108  

1536 93 560 50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手扶式抛雪机【风雪中的勇士】⑥小型多功能扫雪车a6小型抛雪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缘胶垫|挡鼠板|标志桩|标志牌|安全工具柜|电子标识器|防撞警示贴 联系人: 赵春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26037150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15241
所在地: 石家庄中山东路133号 手 机: 15369356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中山东路1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交通测试设备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