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徐工> 湖南强夯土方?恒通强夯工程施工安全
  • 湖南强夯土方?恒通强夯工程施工安全 湖南强夯土方?恒通强夯工程施工安全
  • 湖南强夯土方?恒通强夯工程施工安全

湖南强夯土方?恒通强夯工程施工安全

价  格:

11元/ 件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7-01-05

有效期至:2017-04-0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恒通基础强夯公司

价格:11元/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恒通基础强夯公司专业承包地基工程,强夯热线18971125373.

  由于电力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被人们意识到或能够及时发现,并又有一定危险性的因素,而安全用电知识往往不可能普及到每一个施工人员和每一个管理人员,特别是普工、临时工、农民工等等。随着技术进步,原来手动操作的工机具,都被电动工机具所代替,以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从大型的起吊机具,到手提式的电动工具,有固定的电动机械和移动的电动机具,电焊、照明等等,处处都要使用电力。如电力使用不当,立即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如漏电就可能造成人身触电(电击)伤亡,短路造成设备损坏或火灾等恶性事故。

  恒通强夯公司拥有58多台各种规格的强夯工程施工设备,以及各种测绘仪器、施工车辆等多种施工辅助工具,强夯夯击能达到15000kN.m,可用于体育场馆、厂房、港口、机场、公路、铁路等建筑的地基处理。

  目前,公司有大小起重机械25台。其中三一重工SQH400强夯机2台﹑中联重ZTM500强夯机1台﹑1206—15T强夯机16台﹑推土机6台.路基箱板100块。公司坚持科学化和人性化管理,建立了一支具有专业管理知识和专业操作技能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289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7%,其中高中级工程师35人,持有特种作业证人员134人。

  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始终以创新,诚信,和谐,奉献,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拓发展作为企业经营宗旨来实现公司的深化发展、打造‘强夯’品牌,树立强夯基础精品工程 !以精品工程完善自我、回报客户、造福社会!

  公司名称: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建筑外包

  主营产品:强夯,地基处理,强夯地基,强夯工程,强夯施工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国药大厦

  联系手机:18971125373

  座机号码:027-81381358

  400电话:4006262011

  qq号码:1530832158

  企业邮箱: 1530832158@qq.com

  强夯施工http://www.51qiangh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强夯|强夯地基|强夯置换|强夯施工|强夯工程 联系人: 曾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1381358
所在地: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手 机: 181623357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强夯热线:18971125373。湖北天地恒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有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共325名,其中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6名,中级职称44名,其中工程类37名;有资质和正在申报的项目经理24人; 公司下设经理办公室、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