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陆德> 美国泰科TYCO阀
  • 美国泰科TYCO阀 美国泰科TYCO阀
  • 美国泰科TYCO阀

美国泰科TYCO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7

更新日期:2010-05-08

有效期至:2010-08-06

产品品牌:陆德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美国泰科TYCO阀
旗下品牌有KEYSTONE、VANEA、KTM、DESCOTE、NEOTECHA、WINN、HINDLE、BIFFI、NEOTECHA、QUICK-TECH、RMI、SAPAG、WINN、BELGICAST、DESCOTE、FASANI、GLARKSON、ROLALVE、NAVIK、DANDERSON、VAREC、CROSBY、GREENWOOD、SEMPEPP、MORIN、ALPHA-MAX、YARWAY、RAPHAEL、NARVIK、NEOBERTHY、HOVAP等,产品有安全阀、刀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减压阀、空气阀、排污阀、疏水阀、止回阀、挡板阀、抽气逆转阀等各种用途阀门及执行机构。
TYCO执行机构(执行器)包括:
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79U,F79E,ARP,F79B,F79S,RPD,RPS,ALGA,ALGAS,AG,AW,AM等。
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01,F02,ICON2000,ICON2000EC等。
气液联动执行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PO(S)等。
高压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IG(S)等。
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OLGAS,OLGA-H,OLGAS-H等。
快关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S-QA等。
电液比例控制系统;主要型号:IPOS,EHA等。
电液控制执行机构(执行器);
快关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ALGAS-QA等。
故障安全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EFS2000等。
美国TYCO阀门包括:
蝶阀(F221/F222,F611/F612,FAR1/FAR2,F990/F991/F992,F14/F16,F129/F239/F139,Paraseal,F17,F15,F631,F56,F633,K-LOK,Hi-Seal,Neotecha,Vanea,Art 12,Art 14,F627PQ等)
球阀(R382/R392/R384/R394,R700,R51/R52,90,ULTRA-SEAL,OM/OM-2,SB-11,NTB/NTC,F5500,HPA/HRA/DB,DBW,TE等)
闸阀/截止阀/止回阀(Raisteam,RVC/RVHX,FM认证阀,VA500,1700,1900,2100B/2500B,1500B,F85/F86,Clasar等)
刀闸阀/闸门(F951/F952,F215,KGA/KGD,PG3X,PG4X等)
安全阀(JOS-E/JBS-E,FLT-JOS(JBS)-E,800/900/BP,200/400/500/800,HCI/HE/HSJ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万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舒桂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whf57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63056111
所在地: 湖北武汉市东西湖开发区吴西南路28号 手 机: 186027105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万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武汉市东西湖开发区吴西南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万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著名的服务贸易商,专业从事各种国外中高端的工控自动化产品的进口贸易与工程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来自欧洲、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知名品牌的高精密编码器、执行器、传感器、仪器仪表及各类自动化产品,并被广泛用于钢铁、冶金、能源、石化、矿山、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