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箱式烘干机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
  • 箱式烘干机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 箱式烘干机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
  • 箱式烘干机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

箱式烘干机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2-08-25

有效期至:2012-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简介》
      欧诺机械自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烘干机、选矿、制砂、破碎等矿产设备的研究,并在各个行业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公司一直秉承着以“质量兴业,顾客至上”的创业精神,相信我们在该行业内取得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我们一直追求科研技术与市场动态相结合的生产模式,作为该行业内的龙头老大,我们不骄不躁,因为光荣属于过去,只有不断努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公司各种产品规格齐全,检测手段完善,设计新颖,性能可靠等。以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各位新老客户的信任和厚爱,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携手共进,我们在实践中区总结经验,不忘回顾以前的错误,做到谨慎细心,并且不断地在技术上实行一定的改革。不仅仅是创立一个产品,更是要把这个产品提高一个档次,在技术上下功夫、求突破,那就需要的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地提高产品的质量,不盲目的随波逐流,冷静对待任何困难,追求高效率的品牌效益。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为客户的成功创造的良机!把我们的品牌推向世界。
      欧诺在全新的经营的模式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未来的品质发展中取得有权威的品牌,有很好的精神市场独特的价值在领域中实现美好的精神,在很好的生产技术中达到能实现验证的魅力,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原材料成本低,具有低投入高回报的特点,这不仅仅给企业带来财富收获,还缓解社会环境压力。我公司为中原经济崛起做出了巨大地贡献,同时也为了减轻环境的污染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促使工业蓬勃发展,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
《技术原理》
      在探索中实现质量与技术的结合。全新的产品带给我们无限的财富,欧诺一直是创造的生产,我公司科研人员以卓越的成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我们相信我们欧诺粉碎机能助您完成您的事业梦想,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我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了自信,的品牌,创造非凡的成就。我们为我们的产品而骄傲,我们在挑战中总结经验,在追求卓越中实现梦想,机遇和挑战并存。产品设计是制造业的灵魂,我们承载着我们的信念。多年来,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的主导思想,只有这样才能领军欧诺进军世界的舞台。我们在该领域内会不断进取,取得属于自己的辉煌。
《服务中心》
     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一条龙的服务,完美的售后服务,我们工业人员会亲临现场指挥工作,我们拥有的售后服务团队,质量决定命运。在服务中决定命运,高新的价值决定一个品牌,只有的品牌才能创造的财富,我公司保证在接到用户提出异议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意见,我们会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并且时间赶往现场。并保证不解决问题不离开现场,对每位用户反馈的意见予以存档,总结工作经验,高效、负责、的售后服理念。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传真: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
          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gyonzg,co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煤泥烘干机双级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郑州市巩义市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