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河南郑州SH1000C模压彩瓦机
  • 供应河南郑州SH1000C模压彩瓦机 供应河南郑州SH1000C模压彩瓦机
  • 供应河南郑州SH1000C模压彩瓦机

供应河南郑州SH1000C模压彩瓦机

价  格:

1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3-07-02

有效期至:2013-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1、 国内,时代,贡献社会。
2、 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
3、 成本低,劳动强度小,耗能低。
4、 全套设备操作人员只需4-5人。
5、 制品:1500-640mm; 1230-640mm;1000-640mm; 940-640mm;
其厚度可任意调整。
6、 压出的瓦外形瓦尺寸准确,花纹纹路清晰,表面光滑一半平整,色彩品种多。1000吨的压力,强度大、密度高、破碎率极低,是城乡居民理想的大 型彩瓦用材。
7、 此大彩瓦不必挂钉。因为它自身重,还有上、下、左、右咬接的斜面和斜坡,使屋面形成一个紧密的整体,从而更不用挂条瓦,还可以方便的用切割机在任何角度以湿法对瓦片进行切割。其大吨位压滤成型的瓦,其抗渗透性能远远高于其他瓦种;瓦谷底部结构,使雨水的流出更顺畅、更迅速,即使长期在雨雪地区使用,也不会出现渗水现象。
8、 此大吨位压出的彩瓦,经科研部门检测表明:具有良好的隔热、隔音性能。无论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均可使室内温度保持平衡。其性能远远优于滚压瓦机和手工大瓦。
9、 此机的优点是:它不仅有全自动出瓦程序,更具有又重双半自动液压、气路程序装置,因而解决了当时液压、气路出现的不良问题而不能生产的现象。因而具备随时切换都可以正常不误生产的配置。
10、各种型号的钢瓦托板。采用耐充深钢板、大吨位压制而成,从而永不变形,经久耐用。
11、定量给料机的定量杯,采用特种钢加工而成。有八成、六成分制,从而解决了定量杯易损、漏料、分料不均、出料不净的现象,使压出的大瓦厚、薄均匀,不会产生裂纹。
12、SH1000C模压彩瓦机上的各种油缸,全部是拉杆式。有缓冲装置,并带有感应接近开关,用来控制行程两端的换向。感应开关是非接触敏感元件,无接触、无磨损、输出信号准确、安全可靠。
13、滑台驱动:采用直线智能化缓冲油缸驱动,滑台轨道由耐磨材料,硬度在55℃以上有耐磨滚轮,其内也有夹持耐磨滚轮,这样不仅保证了滑台的使用寿命,也保证了大瓦成型的速度,滑台振动率的稳定,更保证了瓦面、瓦底不会有裂纹产生。此技术在同行业内处于水平。
14、接瓦机配有全自动自动矩转、自动升降的接瓦机,从而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
15、本机液压油冷却系统,给以往机器配置不同。以往机器配置只有水冷却,其远远不够本机器冷却系统的功能。

 

产品图片

SH1000C模压彩瓦机

性能特点

此机装置有三种配合系统: 1、水冷式;2、风冷式;3、制冷式说明:制冷式是利用氟利昂制冷原理,把液压油中的热量吸收、排出,并且控制液压油一定温度,自动跳出。这三样配合,使本机液压系统在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出现任何故障。

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全自动数控模压水泥彩瓦机的性能及特点彩瓦的色彩鲜艳、美观、典雅,瓦片除有红、黄、绿蓝等色外,表面还有仿古处理、颗粒化和丙酸喷涂。着色剂是用耐碱酸的矿物颜料和水泥砂浆进行混合搅拌,现喷彩色水泥浆和丙酸涂料不会褪色,不会析碱泛白霜。模压彩瓦机的生产是指将原材料水泥沙子按照1:1.5的比例进行比兑,经斗式提升机将原材料送到搅拌机进行原材料搅拌,然后原料进入定量为了解,经混凝土均匀的喂料至彩瓦机主机,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模压彩瓦机模具上,经过液压缸与模具的作用力之下,水泥瓦制品做成,经过晾晒保养,进行上色喷漆,随后可以出厂销售,流程为一下图片 www.snyw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5655
所在地: 中国郑州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交叉口南300米路东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郑州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交叉口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合机械目前下设建材、木工两个生产部门,研发人员博士后工程师2人,硕士研究生4人,研发团队3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达到研发总人数的60%。拥有10余项国家证书,保证了双合产品在同行中步步领先,永立潮头! 建材部介绍 建材部现有专业销售人员8名,主要销售垫块机,水泥垫块机,彩瓦机、花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