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三一> [三一原装]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
  • [三一原装]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 [三一原装]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
  • [三一原装]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

[三一原装]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5-3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称重式电子料位器控制系统是湖南祥瑞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联合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为满足各种配料、称量、控制、显示等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款高性能、高精度且通过计量认证的称量控制产品。系统采用总线控制模式,在数据采集精度、配料数量控制方面具备技术优势。可广泛应用于混凝土搅拌站,粮食流通仓储,药机配料等具有较恶劣工作环境或者对称量系统具有较高精度等级要求的场合。

系统组成

该系统包括三大部分:

显示控制仪表: 仪表是系统核心,实现整个系统的功能设定,参数配置,以及过程控制与显示功能。

信号变送器: 变送器实现对传感器模拟信号的采集与预处理,得到数字信号后经CAN总线上传到显示控制仪表,参与过程控制。

称重传感器: 实现对被测物料的重量传感,该信号被信号采集系统采集。

功能特点

  • 系统精度高,防护等级强,满足恶劣工况及高精度等级要求
  • 基于先进的CAN总线技术,数字化传输,现场布线简单,节点增删方便
  • 功能强大,既可通过传统的开关量与其他设备交换信息,也可通过总线组成分布式控制系统
  • 元器件全部采用低功耗,工业级芯片,充分考虑电磁兼容性,工作温度范围宽,抗干扰能力强,功能齐全操作简便

性能指标

  • 系统具有CAN2.0接口
  • 仪表工作电源范围12~36VDC,具有电压反接保护和防雷功能;
  • 变送器采样精度:1/10000%R.C.;采样分辨率:24位AD采样
  • 仪表控制点输出容量: 场效应管输出,60V,0.5A
  • 称重模块采用不锈钢焊接密封传感器,防护等级IP68;安全过载:150%R.C. 极限过载:300%R.C.
  • 该系统目前在三一重工搅拌站批量使用,已装机超过10万套,故障率在1/10000以内。
  • 该系统目前正在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某药物配制生产线试用,即将批量推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祥瑞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一泵车遥控器|遥控器维修|挖掘机控制显示屏|工装检测系统 联系人: 刘新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9728631
所在地: 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工业城 手 机: 138084901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祥瑞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工业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祥瑞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控制产品研发及系统集成的专业型公司,公司可提供高可靠的核心控制器件、通信传输终端、工业传感部件、自动化成套装备以及各类增值应用服务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摩托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加工、电力电子、食品医药、制罐、智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