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5-08-26

有效期至:2015-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萧阳供应优质钢丝切丸2.5mm 抛丸机切丸

 

特性:由轮胎丝、钢丝绳加工而成。硬度高、有棱角、组织均匀、结构紧密;缺点:对设备本身伤害大,工件表面粗糙度相对于铸钢丸会大一点。

优点:清理效果显著,反复使用率高,抗击次数在5000次以上。

利益:节约成本,减少粉尘污染。

证明:服务过的建设项目有:中海油、精工钢构、宝业钢构、杭州湾跨海大桥等适用于任何抛丸、喷砂等适用行业。(如:钢结构厂,压铸厂,精密铸件厂,船厂等钢铁铸件企业)。

 

产品信息

钢丝切丸顾名思义是使用钢丝切成的丸粒,使用的根据使用的钢丝的不同分为不锈钢丝切丸和普通的高碳钢丝切丸和低碳钢丝切丸。切成的丸粒有未钝化处理的(圆柱形)和经过钝化处理的概念(圆形)。

钢丝切丸一般来说比铸钢丸的寿命长15-30%,因为钢丝切丸没有气孔和疏松,组织均匀性也较好,钢丝切丸多用于精密件,不锈钢丝切丸多用于不锈钢件和铝铸件,因为其抛喷丸后不会污染铸件,且较耐磨。而高硬度的钢丝切丸对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柴油机的叶片、气缸、连杆的强化。

 

名称

钢丝切丸

化学成份

碳(C)

0.45~0.75%

锰(Mn)

0.40~1.2%

硅(Si)

0.10~0.30%

硫(S)

<0.04%

磷(P)

<0.04%

平均硬度

1.0mm:51~53  HRC(525~561W) 
1.5mm:41~45  HRC(388~436HV)

硬度偏差

偏差范围为±1.0HRC或者±40HV

抗拉强度

1.0mm:1750~2150  Mpa 
1.5mm:1250~1450  Mpa

金相组织

纵向(均匀形变珠光体)横向(均匀形变珠光体)

 

注:市场上所有的钢丝切丸都是采用废旧轮胎钢丝经拉伸剪切而成,有一种颜色亮一些,干净一些。有一种颜色黑一些,有一些灰。价格有区别!(规格不同价格不同,以每天的即时报价为准) 直径0.2mm-----2.0mm产品规格

 

萧阳钢丝切丸与普通钢丝切丸的对比

萧阳钢丝切丸,切口平整

钢丸成标准圆柱体,抛丸效果更好

不合格钢丝切丸,切口不齐

有生锈,畸形的情况抛丸效果比较差


 萧阳钢丝切丸比普通钢丝切丸耐用度提高1.5倍

 

萧阳磨料包装商标醒目,量足,

每一包都精工细作

不合格磨料包装缺斤少两,

包装简陋

 

 萧阳包装防水耐磨,另有无商标中性包装可选

 

应用范围

产品广泛应用于铸造、锻造、机械、冶金、热处理、钢结构、网架结构、集装箱、船舶、修造、桥梁、矿山、等领域的清砂、除锈、强化、成形、消除应力及各种型材的表面清理和涂装、电镀前的粗糙度(拉毛)预处理、石材切割、磁丸铸造、作为重型混凝土及高炉耐火材料的添加剂,以增加其耐磨性,耐高温性,抗冲刷性、静电屏蔽、防辐射、油井的过滤罐、配重等等。

 

钢丝切丸清理:抛丸清理、喷丸清理、压铸件清理、铸件抛丸清理、锻件抛丸清理、锻件喷丸清理铸件清砂 钢板清理、钢材清理、钢板清理、H型钢清理、钢结构清理。

钢丝切丸除锈:抛丸除锈、喷丸除锈、铸件除锈、锻件除锈钢板除锈、锻件除氧化皮、钢材除锈、H型钢除锈 钢结构除锈。

钢丝切丸强化:抛丸强化、热处理件喷丸强化、齿轮喷丸强化。

钢丝切丸喷丸:型钢喷丸、型钢喷砂、船板抛丸、钢板喷丸、钢材喷丸。

钢丝切丸抛丸:钢板抛丸、钢材抛丸、型钢抛丸。

钢丝切丸打砂:打砂处理。

钢丝切丸前处理:涂装前处理、涂装预处理、表面预处理、船板预处理、型钢预处理、钢材预处理、钢板预 处理、钢结构前处理。

 

生产工艺与设备

拉丝

 

 

切断

 

 

抛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萧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363859
所在地: 杭州萧山建设二路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萧山建设二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