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
  •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
  •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1-03-29

有效期至:2011-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石狮INA轴承,石狮INA进口轴承7000ACD/DF,石狮INA轴承经销商在地区的服务电话是:0512-57991888
昆山中轴机电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相关轴承增值服务的非传统的石狮INA轴承贸易公司,是一个致力于推广高品质动力配件的专业机构FAG轴承。销售的轴承主要有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 INA轴承NSK轴承,日本NSK、NTN、KOYO、IKO、NACHI轴承,美国TIMKEN等多个世界顶端品牌。
公司以诚信为本,尊重与理解每个石狮INA轴承地区的轴承客户,每走一步,首先想到的是轴承用户进口轴承,用心为客户服务,持续提优越的石狮INA轴承产品与服务,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
石狮INA轴承经销商服务的地区涵盖了本市的行业有:冶金、电力、石化、航空、钢铁、进口轴承矿山.机械制造、印刷、电子、纺织、化工、汽车等众多领域。
石狮INA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timken轴承
  7000ACD/DF轴承  7020ACD/DF轴承  7207ACD/DF轴承  7232ACD/DF轴承  7214B/DF轴承  7301B/DF轴承  7321B/DF轴承  71909CD/DT轴承  71936CD/DT轴承  7017CD/DT轴承  7204CD/DT轴承  7226CD/DT轴承  7011AC/DT轴承  7040AC/DT轴承  7218AC/DT轴承  7205B/DT轴承  7228B/DT轴承  7312B/DT轴承  3211轴承轴承23092CAE4
    轴承轴承查询型号:61800-RS1
    轴承系列:深沟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19
    厚度:5
    详细信息:一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60000-RS型、60000-RZ型)

        轴承FAG轴承型号:61800-RZ
    轴承系列:深沟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19
    厚度:5
    详细信息:一面带密封圈的深沟球轴承(60000-RS型、60000-RZ型)

          石狮INA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61800-RS1、日本NSK 61800-RS1、NTN轴承、IKO轴承61800-RS1、德国FAG轴承61800-RS1、 61800-RS1、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石狮INA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轴承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61800-RS1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61800-RS1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石狮INA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NSK轴承
SKF  NJ2203ECM
SKF  NJ2219ECM
SKF  NJ311ECM
SKF  NJ332ECM
SKF  NJ2319ECM
SKF  NJ414ECM
SKF  NUP209ECM
SKF  NUP230ECM
SKF  NUP2215ECM
SKF  NUP308ECM
SKF  NUP326ECM
SKF  NUP2318ECM
SKF  N204ECM
SKF  N220ECM
SKF  N305ECM
SKF  N321ECM
SKF  N2313M
SKF  N2338M
SKF  NJ216EC+HJ216EC
SKF  NJ2203EC+HJ2203EC
SKF  NJ2219EC+HJ2219EC
SKF  NJ309EC+HJ309EC
SKF  NJ328EC+HJ328EC
SKF  NJ2317EC+HJ2317EC
SKF  NJ412+HJ412

  网址: http://www.ksbearing.com  http://www.chinazhoucheng.cn  http://www.ks-nsk.cn  http://www.ks-FAG.cn  http://www.ks-timken.cn  http://www.Gzbearing.cn  http://www.bearing123.com.cn  http://www.ks-ntn.com  http://www.xls-skf-fag-nsk.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中轴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sbear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5213025
所在地: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手 机: 153352796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中轴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开发区伟业路8号现代广场B座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中轴机电 进口轴承 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昆山市,凭借雄厚的实力现以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进口轴承贸易公司。本公司代理经营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NTN、IKO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以及国内知名品牌HRB、L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