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济宁东亚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
  • 供应济宁东亚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 供应济宁东亚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
  • 供应济宁东亚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

供应济宁东亚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1-11-26

有效期至:2012-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ED

销售价格:10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矿用LED一体式防爆帽灯,矿工安全帽灯,数显型矿灯帽

【适用范围】

一体式工作帽灯选用国际上进的LED冷光源、锂离子蓄电池,具有安全、长寿命、轻巧方便、无污染、免维护的优点,可供隧道工程、电力、铁路、公路施工抢修、江海养殖、船舶作业、军警抢险救灾等场合作紧急照明用。

【性能特点】

使用环境:锂电灯头可在-20~60℃的环境下保证正常使用。

          锂电灯头严禁使用人员在井下将灯头打开,或采用其它任何可导致矿灯正负极同时外露的行为。

安全性:  锂电灯头的灯头外壳和电池槽盖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及添加剂热压新工艺,具有优良的防爆、抗静电、抗冲击性,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直接使用。锂电头灯电路采用高分子PTC微电子芯片组成自动断电和自动短路保护装置的安全电路,一旦发生故障,能在1ms内切断电路,可实现矿灯的本质安全。当故障排除后重新开启开关自动回复正常。

主要特点: 锂电矿灯的LED光源工作时间达10万小时,在全寿命期间灯泡无故障、免维护更换。工作电流仅350mA,减少电能消耗,蓄电池充能循环使用无污染、无腐蚀、无记忆,可随时充电,500次内免维修更换,一次充足,可连续照明12小时以上,可满足特殊情况下的照明需要。

亮度强:  锂电灯头以1WLED作为主光源,照度在1200Lx以上

 

 

【技术参数】

1、额定容量:3Ah              2、标准电压:3.6V

3、照明时间:12h               4、光源额定电压:3.6V

5、光源额定电流:0.35A                

6、光通量:150Lm

     照度LX(距1M

     照明开始 主灯≥1200

     辅灯≥400

照明11h  主灯≥1000

辅灯≥400

【使用方法】

 1 初次使用和长时间放置请用专用的充电器充电到充电指示灯转变为(绿变红,或者红变绿,以指示灯实物为准)止。

2、产品使用时应将灯头充电保护塞塞紧充电插座孔,以防水防尘,充电插座锈蚀或堵塞会导致矿灯充不了电而报废。

3、安全警示:严禁摔打矿灯,严禁在井下拆卸矿灯或更换零部件,严禁将矿灯靠近或投入火源中,不能用灯直射眼睛,以免损伤视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企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锚索张拉机具,锚索切断器,手持乳化液钻机,MQT气腿式锚杆钻机,液压拉马,电动钢板坡口机 联系人: 刘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4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3251852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金矿名仕国际会所西50米 手 机: 151637718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企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金矿名仕国际会所西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营矿用产品包括建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BH23破碎镐,内燃凿岩机,G10风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