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伯乐”焊条
  • 伯乐”焊条 伯乐”焊条
  • 伯乐”焊条

伯乐”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0-08-10

有效期至:2010-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金华

产品分类 : 其他

   伯乐”焊条

 

FOX EV50  E7018-1H4R   适用于高质量的全位置焊接(除立向下)。出色的低温冲击韧性。低氢含量。 
 FOX EV65  E8018-GH4R   适用于高强结晶钢。-60℃的良好低温韧性、抗时效。 
 FOX DMO Kb  E7018-A1H4R   适用于工作温度高达550℃的锅炉、管道用的0.5%Mo钢,尤其对高温和低温环 
   境及持久应力作用部件,可获得良好焊接质量,可靠的力学性能。 
 FOX DCMS Kb  E8018-B2H4R   用于工作温度高达570℃的锅炉及管道的1%Cr0.5%Mo合金钢。适宜分级冷却 
   处理。可满足锅炉整个服务寿命期的可靠抗蠕变性。 
 FOX DMV 83 Kb  E9018-G   适用于1/2Cr1Mo钢。可靠的580℃工作温度的长期寿命。熔敷金属具良好韧性, 
   抗开裂及抗蠕变性能。 
 FOX P23  E9018-G   适用于P23/T23类的贝氏体钢(ASTM A213,2199)的管材等焊接。 
 FOX P24  E9018-G   适用于7CrMoVTib10-10类的贝氏体钢的焊接。 
 FOX CM 5 Kb  E8018-B6H4R   适用于X12CrMo5类钢的焊接。确保650℃温度内的长期使用寿命。 
 FOX CM 9 Kb  E8018-B8   适用于高温钢和热氢工作环境,特别是石化工业。适合9%Cr1%Mo钢。 
 FOX C 9 MV  E9015-B9   用于9Cr的抗蠕变,可热处理钢,特别是汽轮机、锅炉建设和化工工程的P91钢。 
 FOX P92  E9015-B9   用于9%Cr-1.5%W-Mo-Nb-N/T/P92的高温钢焊接,确保650℃温度内使用寿命 
 FOX 20 MVW    用于12%Cr的抗蠕变,可处理钢。特别适用于汽轮机、锅炉、化工工程建设。 
 FOX E308H  E308H-16   用于高温奥氏体CrNi不锈钢的焊接,使用温度700℃,特别适用于304H的母材。 
 FOX E347H  E347H-15   适用温度高于400℃的高温CrNi奥氏体钢的焊接。特别适用于347H的母材。 
 FOX NiBAS 70/15  ENiCrFe-3   用于焊接镍基合金、高温和抗蠕变钢、耐热钢和低温钢、异种钢的焊接。 
 FOX NiBAS 625  ENiCrMo-3   用于焊接6%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如S31254,N08926,N08367和625合金。 
 FOX NiBAS 617  ENiCrMo-1   用于相近镍基合金,耐热奥氏体钢和铸钢的连接焊接和堆焊。如617合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条,耐磨焊条,万能焊条,镍基合金焊条,不锈钢焊条,钴基焊条,银焊条,不锈钢电焊条,进口焊条,镍基焊条,碳化钨合金耐磨焊条,模具焊条,银焊丝,高温耐磨焊条,银基焊条,抗冲击耐磨电焊条,可加工耐磨焊条,Z308铸铁焊条,阀门焊条,高锰钢焊条,FW3102合金耐磨焊条,耐热钢焊条 联系人: 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2-27728957
所在地: 浙江金华开发区199号 手 机: 15227728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金华开发区1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焊接材料的公司,公司以经营特种焊接材料为主。从事特种焊材调剂,服务于各种单位用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 华东特焊公司代理销售产品广泛,各类国产.进口焊接材料。产品均为全国名优及世界名牌厂家的产品。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