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麦力机械
  • 供应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麦力机械 供应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麦力机械
  • 供应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麦力机械

供应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麦力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8

更新日期:2011-05-10

有效期至:2011-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maclift.cn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上海麦力长期优惠提供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等相关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公司产品质量通过ISO9001认证,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升降机由行走机构, 液压机构,电动控制机构,支撑机构组成的一种升降机设备。液压油由叶片泵形成一定的压力,经滤油器、隔爆型电磁换向阀、节流阀、液控单向阀、平衡阀进入液缸下端,使液缸的活塞向上运动,提升重物,液缸上端回油经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其额定压力通过溢流阀进行调整,通过压力表观察压力表读数值。 移动式铝合金升降机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衡、安全可靠等优点,并能够上下操作,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机场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升降机分类:
1.固定式升降机
2.车载式升降机
3.液压升降机
4.曲臂式升降机
5.套缸式液压升降机
高空作业平台是服务于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高空作业平台相关产品主要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套缸式高空作业平台六大类。
高空作业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 后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安全。   
高空作业平台特点:举升机构采用高强度锰钢钜形管制作。设有防止升降台超载的安全保护装置。设有防止液压管路破裂的安全保护阀。设有停电情况下的应急下降装置。该产品适用于各行业高空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根据不同要求可选择不同动力形式,加配上手动液压装置,可在停电或无电源场所照常升降工作,并可加伸缩平台,在平台长度不足时可延伸至所需位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是现代高大建筑、设备之理想配备产品,是高空安全文明生产之必备。
滑移式装载机亦称滑移装载机、多功能工程车、多功能工程机,滑移式装载机是一种利用两侧车轮线速度差而实现车辆转向的轮式通用底盘,采用轮式行走机构,全轮驱动,滑移转向,可于作业现场随机快速更换或挂接各种工作装置,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作业内容。其动力一般为20~50KW,主机质量2000~4000KG,车速为10~15km/h。其主要是用于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同时为大型工程机械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
滑移式装载机的主要用途
   滑移式装载机的特点是整机外形尺寸小,且可实现原地转向;可在作业现场随机快速更换或挂接各种工作装置。其用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由于其小转向半径尚不足同等级铰接装载机的一半,特别适用于如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厂房车间、仓库、码头、轮船甲板甚至船舱内等狭窄场地的作业。
  (2)采用全轮驱动,不设轮间差速器有利于在起伏不平的场地上进行作业。
   (3)于作业现场瞬息间即可更换或挂接不同的工作装置,一般仅需数分钟。从而可分别进行铲运、堆垛、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推扒,松土、开沟、道路清扫和路面压实等作业。
  (4)用于大型工程机械的后勤保障、场地清理及工程收尾等作业。
  (5)可以作为移动式泵站使用,为手持式液压镐等液压机具提供动力源。http://www.maclift.cn
<a href="http://www.2008pack.cn/en/">Wrapping Machine</a>
<a href="http://www.2008pack.cn/en/">Wrapping Packaging Machine</a>
<a href="http://www.2008pack.cn/en/">Strapping Machine</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麦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越野叉车,升降机,伸缩臂叉装车,高空作业平台,滑移式装载机,高空作业车,电动升降机,高空升降机,液压升降机,进口升降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dseo201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813707
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2C 手 机: 18930701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麦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3500号华苑大厦1号楼2C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法国MANITOU集团创始于1958年,总部位于法国南特市,2008年销售额达13亿欧元。50多年以来,MANITOU成为越野物料搬运机械和高空作业平台的全球领导者,目前MANITOU的产品在相关领域都占有主要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