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徐工> 粉粒物料运输车哪里买?性价比高13872888150
  • 粉粒物料运输车哪里买?性价比高13872888150 粉粒物料运输车哪里买?性价比高13872888150
  • 粉粒物料运输车哪里买?性价比高13872888150

粉粒物料运输车哪里买?性价比高138728881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3-04-02

有效期至:2013-07-0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粒物料运输车又称散装水泥车,由专用汽车底盘、散装水泥车罐体、气管路系统、自动卸货装置等部分组成。适用于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颗粒碱等颗粒直径不大于0.1mm粉粒干燥物料的散装运输。主要供水泥厂、水泥仓库和大型建筑工地使用,可节约大量包装材料和装卸劳动。

底盘

可选择东风底盘、解放底盘、重汽斯太尔底盘、江淮底盘,根据实际需求,用户可自选底盘

管路系统

  散装水泥车前、后气室各设一根进气管,通过球阀可分别实现同时开启和单独控制的功能。

  系统工作原理如下:工作动力从汽车变速箱中引出,通过传动装置驱动空压机,产生的压缩空气经控制管路进入气室内,使罐内粉粒物料产生流态化现象。当压力达到0.196Mpa时,打开出料蝶阀,实现卸料。

辑本段用户指南

  1、驾驶散装水泥车时不要超速、超压运行,超速、超压会严重损坏空压机。本机转速见主要技术参数表,工作压力为0.2MPa

  2、不要快速启动或停止空压机,而应缓慢增速或减速,否则,冲压力会损坏空压机。

  3、不要改变空压机的旋转方向,否则,油泵不供油会严重损坏机器。

  4、不要在减压前停止空压机,否则,粉粒物料可能倒流进气缸,造成空压机严重损坏。

  5、开机前需检查油标。油位不得低于油标下限;需经常检查油泵是否供油,若不供油,应立即停机检查,否则,缺油会严重损坏空压机。

  6、要按期更换润滑油。新机使用30小时后,排出曲轴箱里的油,清洁曲轴箱内部及滤油网,然后换油。以后每年照上述换油一次。

  7、要检查、清洁滤油网。正常情况每季度检查、清洁一次,如果机器使用率高,应一个月检查、清洁一次。

  8、本机使用的润滑油为CD40柴机油。禁止不同牌号的润滑油混用,否则润滑油变质会影响润滑效果。

  9、每工作30小时要保养、清洁空气滤芯。转动滤芯的同时,用压力小于0.6MPa的压缩空气由内向外吹。保养五次后,请更换新滤芯。严禁用油或水清洗滤芯。

编辑本段技术标准

  QC/T 560-1999

编辑本段工作原理

  利用本车动力驱动空气压缩机, 将压缩空气经管道送入密封罐体下部的气室,使气室液态化床上的粉粒体悬浮成流态状,当罐内压力达到额定值时,打开卸料阀,流动化物料通过管道流动而进行输送。

编辑本段基本结构

  1.汽车底盘。

  2.取力器。

  3.空气压缩机。

  4.空气管道。

  5.罐体。

  6.卸装料装置。

编辑本段参数

  罐体采用自动纵向焊接工艺,焊缝牢固平整,罐体采用直通式或Y型流化床优化罐体内部和外部结构,具有重心低,容积大等特点;设计科学布置合理,卸料时间短、剩灰率低。

  适用于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等颗粒直径不大于0.1mm粉粒干燥物料的运输和卸料。

  散装水泥半挂车罐体采用双锥内倾卧式结构,双管进气、双筒加料。

  罐体及金属附件进行了喷丸处理,附着力强,耐腐性好,漆膜均匀,能够承受各种恶劣环境。罐体生产容积为:25-40立方米。

三轴粉粒物料运办输车半挂罐体生产容积:45-60立方米。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鲁经理                                                 

手机13872888150

技术部:138-8688-8588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3801693

商务 QQ1480303007    QQ:1974977922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zgclclw.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鲁瑶(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用汽车 联系人: 鲁瑶
资质认证: 邮 件: 14803030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 手 机: 13872888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鲁瑶(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中国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