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徐工> 供应网带式抛丸机(QWD系列)
  • 供应网带式抛丸机(QWD系列) 供应网带式抛丸机(QWD系列)
  • 供应网带式抛丸机(QWD系列)

供应网带式抛丸机(QWD系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3-02-23

有效期至:2013-08-2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现在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化,各行各业都紧密地联系着。社会的发展需要信息来推进,今天我们来谈下抛丸清理机行业的信息化发展。
       首先,无论是经济界还是决策部门,对信息化的理解都跳出了技术层面的认知层次,把信息化与竞争力、结构调整和体制创新统一起来。信息化的着眼点在于改造传统产业,而不是“一枝独秀”。随着抛丸机产业的调整和网络泡沫的破灭,网络经济开始与主流经济对接,并日益与传统产业改造相结合。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通讯服务领域逐步引入竞争机制,社会资本稳步进入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与此同时,基本电讯服务引进国际惯例的速度开始加快,价格开始具有弹性。
       政府信息化取得重要进展。在完善政府网络建设的同时,信息公开化和社会共享程度提高,对改变信息产业的结构扭曲、促进政务公开和提高社会参与程度起到重要作用,信息技术和服务更加注重实效,正走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电子商务模型与市场需求实现对接。与信息化相关的社会、经济、安全等命题引起社会各界广泛重视,“数字化鸿沟”问题的讨论逐步深入。
       我国抛丸机产业信息化建设仍然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如体制改革尚未到位,垄断现象仍然存在;抛丸清理机电子信息产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基础软件、集成电路产品严重依赖进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抛丸清理机电子信息产品较少;高层次的智力资源严重短缺,创新体系尚未真正建立,创新能力亟待提高;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滞 后,共享程度低,中文信息内容亟待充实提高;网络和信息安全还存在隐患;信息技术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还不够,信息化与工业化的结合仍不紧密等。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qdhall.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作为铸造机械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质量及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均处在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埃及等和地区,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抛丸机抛丸机配件混砂机http://www.mxt8.com/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树脂砂生产线造型机,抛丸清理机,射芯机,抛丸机履带,清理机械、砂处理设备、造型制芯设备、http://www.bmgcw.com/,环保除尘设备以及等。

网带式抛丸清理机(QWD系列)   该系列主要用于薄壁铸件。薄壁和脆弱的铁或铝合金铸件、陶瓷等小型零件的表面抛丸清理,亦可用于机械零件抛丸强化。具有连续性好,清理效率高,变形小、无地坑的呢个特点;即可单独使用,yoke配线。
 
 

 

型号

QWD60

QWD80

QWD100

QWD120

忘带宽度mm

60

800

1000

1200

清理速度

0.5-4

0.5-4

0.5-4

0.5-4

抛丸量

4×120

4×120

4×180

4×250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dhall.comhttp://www.bmgcw.com/http://www.mxt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hall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5191579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qdhall.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