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在东莞市购买工业铝型材找东莞市国耀铝型材厂规格齐全种类多
  • 在东莞市购买工业铝型材找东莞市国耀铝型材厂规格齐全种类多 在东莞市购买工业铝型材找东莞市国耀铝型材厂规格齐全种类多
  • 在东莞市购买工业铝型材找东莞市国耀铝型材厂规格齐全种类多

在东莞市购买工业铝型材找东莞市国耀铝型材厂规格齐全种类多

价  格:

208元/ 1893827777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5-04-24

有效期至:2016-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5*70

价格:208元/1893827777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的各种工业铝型材,机械异形工业材。主要产品有机械手、流水线、丝印移印机、自动喷涂线、机械框架、支架、灯饰、、舞台棚架、电子设备、圆管、方管、摄像头、LED灯、散热片、太阳花散热器等等各类异形工业铝型材及各种铝型材连接件、自动化设备周边配件。 本公司集模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式公司。

国耀机械部:专业非标自动化设备、流水线设备、机械手配件、机械手横走拱、机械手底座、治具、夹具及各种机械零部等等生产加工 !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品质至精、服务至诚”为宗旨,以“全面质量管理”为手段,以“完善自我、拓展市场”为目标建立健全了企业内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同时与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牢固的贸易伙伴关系。

在此我们感谢点击进入了解我公司概况或洽谈贸易,我们保证以“优质、低价、高效”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铝型材系列:

GY1530,GY2020,GY3030,GY3060,GY4040,GY4080,GY6060,GY6630,GY8080,GY8840,GYL330,GYL4040,GYL4080,GYR4040,GYR6630,GYR8840.

铝型材配件:

连接角码、暗接件(DUJ)、门框连接件、端盖、菱形螺母、四方螺母、半圆螺母、T型螺母、T型螺丝、弹性螺母、滑块螺母、脚轮、脚座、活动铰座、门阻、合页、拉手、铝拉手、装饰条、封板胶粒等。

本公司集模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式公司,可根据客户样品或图纸开模生产订做,欢迎来电咨询。

注意:图片、属性以及价格仅供参考,详情请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0769-83014108

邮箱:1503916810@qq.com

Q Q:1503918610

联系人:王先生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杨新路489号

邮编:523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国耀铝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铝型材,设备专用型材,机械框架铝材,异型工业铝材,机械铝材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mohen@guoyaol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014108
所在地: 东莞市大朗镇杨新路489号 手 机: 189255263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国耀铝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大朗镇杨新路4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国耀铝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工业铝型材及各种样式机械铝材和自动化输送设备专用型材,无尘涂装设备专用型材,机械框架铝材,各种圆管方管灯饰等等异型工业铝材,可按客户提供的样品或图纸开模生产各种特殊异型工业铝材. 公司始终坚持“采用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