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价  格:

2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6-03-23

有效期至:2016-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ONDA GX630

价格:25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高大上激光整平机
座驾式地坪整平机
地坪激光整平机,激光摊铺整平机,激光整平机价格
现在已是高科技时代,修路的设备也是在不断的高大上,以前我们还在用笨重的三辊轴整平机,后来有了便携式的框架式整平机,现在我们拥有了华丽丽的激光整平机,时代在进步,机器也在进步,你们的脚步有没有跟上来呢?
世界品牌!专业激光整平机制造商,国际标准。买激光整平机/摊铺机萨奥
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主要用来铺注整平的水泥混凝土地面,较按常规方法所铺注的地面质量要好得多——地面平整度及水平度提高3倍以上,密实度及强度提高20%以上。
激光整平机参数
 发动机   整平系统  
型号 HONDA GX630 电启动 宽度 2500mm
类型 汽油机,双缸 摊铺方式 搅龙摊铺
功率 20HP/3600rpm 搅龙动力 大扭矩摆线液压马达
油箱容积 40L 激振力 500N
润滑油量 1.5L 振动频率 50Hz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悬挂方式 固定式
行走系统   整平板高度 330mm
驱动 摆线液压马达 操作方式  
车轮 实心防刺轮胎 座椅位置 前置式
速度 0-70m/min 前进、后退 手柄控制、无级变速
激光控制系统   转向 液压控制
控制方式 微电脑激光扫描 清洗系统  
控制效果 平面、斜坡或双坡(三维) 动力 液压马达
尺寸及重量   理论流量 20L/min
外形尺寸 2554×2500×2360mm 额定压力 7MPa
重 量 1080KG  
激光整平机适用范围
室内地坪:1、大型工业厂房、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2、电子电器、食品材料、医药等洁净厂房。大型仓储式超市、物流中心、会展中心等。
室外地坪:1、码头、集装箱堆场、货场堆场,2、机场跑道、停机坪、停车场,3、广场、住宅地面、市政路面等。
激光整平机是根据现代工业厂房、大型商场、货仓及其他大面积水泥混凝土地面等对地面质量如强度、平整度、水平度等越来越高的需求而研制的。
 
激光整平机铺注整平的水泥混凝土地面,较按常规方法所铺注的地面质量要好得多——地面平整度及水平度提高3倍以上,密实度及强度提高20%以上。同时还能够提高工效超过50% , 并节省约35%的人工。此外,它能容易地铺注高强混凝土、低坍落度混凝土和纤维泥凝土。其激光系统配备多种自动控制元件,以每秒10次的频率实时监测整平头的标高,确保铺注的地面平整度和水平度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时,其强力振动器振动频率达3000次/分钟,确保混凝土振捣密实,使整个铺注的混凝土基体均质、致密。
--联系人及电话:张红玉18053750192(可加微信)---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