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萨震双级压缩变频螺杆式空压机15~315 kw
  • 供应萨震双级压缩变频螺杆式空压机15~315 kw 供应萨震双级压缩变频螺杆式空压机15~315 kw
  • 供应萨震双级压缩变频螺杆式空压机15~315 kw

供应萨震双级压缩变频螺杆式空压机15~315 kw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6-07-15

有效期至:2017-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性能优势:
1.相比于单级压缩,两级压缩趋近于省功的等温压缩,从原理上,两级压缩比单级 压缩节能10~12%。采用两级压缩主机,就是采用大小不同的两组螺杆转子,实现合理的压力分配,降低了每次压缩的压缩比。低的压缩比还有两个特别的优 点:一个是减少了内泄漏,提高了容积效率;另一个是大大降低了轴承的负荷,提高了轴承寿命,延长了主机寿命。
2.高端配置,彰显品质。
1、双级压缩常压螺杆主机
(1)合理分配压缩比,优化轴承设计,使用寿命≥100,000小时;
(2)低噪音、低振动,高可靠性;
(3)两级压缩降低了单级压缩比,减少内泄露,提高容积效率,降低轴承负载,提高主机寿命。
2、控制系统
(1)体积小、重量轻
(2)一体式、传动效率高
(3)气压恒定
(4)节能
(5)启动无冲击
(6)噪音低
(7)温升设计,使用寿命长
(8)操控简单
(9)高性价比
3、高效电机
(1)启动转矩大
(2)绝缘等级F级,防护等级IP54
(3)SKF轴承,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4)配有加油装置,不停机也可加油
4、冷却系统
(1)风扇轴流、静音高效
(2)油冷风扇,变频启动
(3)低功耗、低噪音
5、高效进气阀
(1)大口径、低降压
(2)提高系统稳定性能
(3)确保启动、运转及停机阶段有效调节控制流量
 
根据压缩机的工作原理知道,等温压缩是省功的。右图为压缩过程的示功图,曲线12′3′ 为等温压缩过程,与纵坐标形成的面积613″4为等温压缩的指示功。曲线123″为一级压缩过程,与纵坐标形成的面积613″4为一级压缩的指示功。曲线 12、22′、2′3为两级压缩过程,与纵坐标形成的面积6125和52′34之和(6122′34)为两级压缩的指示功。由图示可以看出,等温压缩过程 613′4面积(指示功)小,但在压缩机实际压缩过程中无法做到等温压缩,一级压缩比等温压缩多出了13′3″面积的功率,而两级压缩则比一级压缩节省 了2′23″3面积的功率。
自然空气通过空气过滤器进入级压缩,在压缩腔与少量润滑油混合,同时将混合气体压缩到级间压力。压缩后的气体进入冷却通道,与大量油雾接触,从而大大 降低了温度。降温后的压缩气体进入第二级转子,进行二次压缩,被压缩到终排气压力。通过排气法兰排出压缩机,完成整个压缩过程。
节能案例
1.单级压缩空压机250KW机型在满负载的状态下每小时运行电费约为200元,年运行8000小时电费约为160万元;
2.如采用两级压缩空压机可降低10%以上的电力消耗,采用两级压缩每年将节省16万元。
五大节能优势
1.空压机主机效率更高节能
2.消除空载节能
3.消除过余压力节能
4.永磁电机高效率节能
5.一体轴传动节能
1条款—您不需要花钱,您将节省及赚到:
1、省去了购买空压机的成本;
2、节省了原本空压机的维修保养费用;
3、赚了节省电费的分成;
4、赚了台备机,确保生产的连续性;
5、赚了我们机器及维修保养分成金额的17%增值税发票;
6、分成期满,免费得到了1台节能空压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永磁+双级压缩空压机、永磁变频空压机、螺杆空压机、无油空压机、静音空压机、低压微油螺杆空压机、活塞空压机、移动空压机、无油静音空压机、变频螺杆空压机、空压机维修、空压机保养、空压机租赁、干式无油空压机、无油涡旋空压机、水润滑无油空压机、一体式空压机、冷干机、吸干机、过滤器 联系人: 余小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az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7290898
所在地: 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南阳港西路886号2幢2区 手 机: 135240380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萨震节能空压机空压机

上海 金山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空压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南阳港西路886号2幢2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市场为先,极致节能,萨震——您最佳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空压机制造商,具备年产10万台套整机的生产能力。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