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奥地利伯乐焊丝
  • 奥地利伯乐焊丝 奥地利伯乐焊丝
  • 奥地利伯乐焊丝

奥地利伯乐焊丝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0-08-10

有效期至:2010-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金华

产品分类 : 其他

伯乐焊丝

 

德国“伯乐”焊丝  
 型号  AWS   主要用途 
 EMK 6  ER70S-6   用于锅炉和容器的制造以及结构钢工程。也可适用于大壁厚部件的焊接。 
 NiMo 1-IG  ER90S-G   用于调质及热力学处理结晶粒结构钢的焊接。 
 DMO-IG  E70S-A1   适用于锅炉、管道、压力容器和钢结构工程的0.5Mo合金钢。 
 DCMS-IG  ER80S-G   用于工作温度高达570℃的锅炉及管道的1%Cr0.5%Mo合金钢。 
 DMV 83-IG  ER80S-G   用于锅炉管板钢的焊接。专为14MoV6-3钢设计。可靠的560℃工作温度。 
 P23-IG  ER90S-G   适用于HCM2S(P23/T23,ASMT A213,2199)类的高温抗蠕变钢的管材等。 
 P24-IG    适用于7CrMoVTib10-10类的贝氏体钢的焊接。 
 CM 5-IG  ER80S-B6   用于5%Cr1/2%Mo钢及热氢条件下使用钢种的焊接。 
 CM 9-IG  ER80S-B8   用于9%Cr1%Mo高温钢和热氢工作环境用钢,特别是炼油行业。 
 C 9 MV-IG  ER90S-B9   用于9-12%Cr抗蠕变马氏体钢的焊接。特别设计用于P91/T91钢。 
 P 92-IG  ER90S-B9   用于9%Cr-1.5%W-Mo-Nb-N/T/P92或NF616等高温钢焊接。 
 20 MVW-IG    用于12%Cr的抗蠕变,可处理钢。特别适用于汽轮机、锅炉、化工工程建设。 
 ER308H-IG  ER308H   用于高温奥氏体CrNi不锈钢的焊接,使用温度700℃,特别适用于304H的母材。 
 NiBAS 70/29-IG  ERNiCr-3   用于焊接镍基合金、高温和抗蠕变钢、耐热钢和低温钢、异种钢的焊接。 
 NiBAS 625-IG  ERNiCrMo-3   用于焊接6%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如S31254,N08926,N08367和625合金。 
 NiBAS 617-IG  ERNiCrMo-1   用于相近镍基合金,耐热奥氏体钢和铸钢的连接焊接和堆焊。如617合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条,耐磨焊条,万能焊条,镍基合金焊条,不锈钢焊条,钴基焊条,银焊条,不锈钢电焊条,进口焊条,镍基焊条,碳化钨合金耐磨焊条,模具焊条,银焊丝,高温耐磨焊条,银基焊条,抗冲击耐磨电焊条,可加工耐磨焊条,Z308铸铁焊条,阀门焊条,高锰钢焊条,FW3102合金耐磨焊条,耐热钢焊条 联系人: 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2-27728957
所在地: 浙江金华开发区199号 手 机: 15227728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金华开发区1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东特焊特种焊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焊接材料的公司,公司以经营特种焊接材料为主。从事特种焊材调剂,服务于各种单位用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 华东特焊公司代理销售产品广泛,各类国产.进口焊接材料。产品均为全国名优及世界名牌厂家的产品。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