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
  • 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 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
  • 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

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

价  格:

2500元/ 按客户要求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7-0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19-4000

价格:2500元/按客户要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沧州友鑫管道有限公司提供电厂循环水用螺旋焊管规格【销售电话15130760517】我公司主要生产:螺旋钢管、螺旋焊管、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螺旋缝埋弧焊螺旋钢管大口径螺旋钢管、厚壁螺旋钢管、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防腐钢管、保温钢管、螺旋管、螺旋焊管等产品质量在我手中,客户在我心中,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质,责任是质量的保证,质量是品牌的生命,严格把握质量关的大门,选择我们,选择友鑫,开启我们成功的大门!

螺旋管分单面焊和双面焊两种,管体应保证水压试验、焊缝的抗拉强度和冷弯性能要符合规定。螺旋管的强度一般比直缝焊管高,螺旋管能用较窄的带钢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带钢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但是与相同长度的直缝管相比,焊缝长度增加30~,生产速度较低。因此,较小口径的焊管大都采用直缝焊,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管。

螺旋管常用材质为:Q235B、16Mn、Q345B、L245、L290、X42、X46、X60、X80等。

螺旋管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热、供水、污水处理、打桩、疏浚、桥梁、钢结构、军工、造船、制药、造纸、给排水、水电站等管道工程领域

螺旋钢管的常用标准一般分为:SY/T5037-2008(部标、也叫 普通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GB/T9711.1-2008(国标、也叫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de一部分:A级钢管(要求严格的有GB/T9711.2 B级钢管))、API-5L(美国石油协会、也叫管线钢管;其中分为PSL1和PSL2两个级别)、SY/T5040-2008(桩用螺旋焊缝钢管)。

SY/T5037-2008是石油部设标准一般都称做部标

GB/T9711.1-2008螺旋管,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A级

一般低压流体输送用螺旋缝高频焊钢管(SY5039-2000)是以热轧钢带卷作管坯,经常温螺旋成型,采用高频搭接焊法焊接用于一般低压流体输送用螺旋缝高频焊钢管。

桩用螺旋焊缝钢管(SY5040-2000)是以热轧钢带卷作管坯,经常温螺旋成型,采用双面埋弧焊接或高频焊接制成的,用于土木建筑结构、码头、桥梁等基础桩用钢管

电厂循环水专用螺旋管道以上信息由沧州友鑫管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螺旋钢管,大口径螺旋钢管,厚壁螺旋钢管,国标螺旋钢管,部标螺旋钢管,小口径螺旋钢管等产品信息详情咨询来电15130760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友鑫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管,管件,管道设备及配件,防腐保温设备及配件,输送设备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7696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189677
所在地: 盐山县蒲洼城工业区蒲洼东路南侧 手 机: 15130760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友鑫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县蒲洼城工业区蒲洼东路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友鑫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管道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省盐山县蒲洼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黄骅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