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徐工> 供应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
  • 供应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 供应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
  • 供应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

供应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4

更新日期:2012-06-04

有效期至:2012-09-0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EGE放大器、EGE传感器、EGE控制器、EGE流量控制器

    通用机电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供应德国EGE热式流量开关、EGE热式流量控制器、EGE电容式物位控制器、EGE光电液位控制器、EGE电容式/电感式接近开关、EGE光电传感器。
型号列举:SKZ-、SKZ400-、SKZ421-、OKZ-、ODE-、ODL-、SC-、SC440-、SDN-、SDN510-、SDN504-、SDN10369-、ULN-、LLK-、LLKS-、URA-、ULV-、SN-、SNT-、IGM-、INS-、IGMF 008.GSP、IGMF-、IGMH-、IDKS-、STK-、ULLE-、LNZ-、SLG-、STS-、SZA-、IGVU02GSP、IGVU05GSP、IGVU10GSP、IGMF005GSP、SDV652GAPP、SDV651GAPP、UFGT075EX-L120、GS125、GS175、GS250、LNZ450-、LN450-、LG518GSP-EX22、LG518GA-EX22、ARKS250GPP、、S10383、S10283……,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此信息在2009-8-29 9:32:2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通用机电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frako、igus、rollon 联系人: 洪会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gmei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83016
所在地: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1510室 手 机: 13621613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15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通用机电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美国、日本等厂家的工控机电设备、仪器仪表、泵阀、电线电缆及各种自动化产品的备品配件。经过长年的业务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使公司拥有了完善的技术查询系统及资深的技术人员,能保证为客户作出最快、最准确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