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公司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商务QQ516420439
湖北程力------全国信耐的品牌

销售热线:13886867016
    址: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垃圾车生产厂家生产的环卫垃圾车采用进的技术齐备,配备国内的液压系统,性能以环保为主要内容,在汽车之都~随州,占据不可取代的低位,今年公司扩大规模,通过技术改进,销量一直在同行企业中遥遥,其优势主要是湖北程力垃圾车价格低,质量过硬,全部采用现代科技,以环保为理念,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湖北程力压缩式垃圾车简介:压缩式垃圾车主要通过垃圾厢、填装器、推铲、液压系统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新中绿公司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具有垃圾收集方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密封性好的特点。
 

 
 

湖北程力压缩式垃圾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
 

 海口市民张先生向商报反映,城西路上的垃圾车老是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占用机动车道影响交通,而且很不卫生,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手推垃圾车成排停在机动车道上
      近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反映,他经常看见垃圾车停在城西路的机动车道上,占道影响交通不说,而且污水横流,很不卫生。
      当日上午9时许,商报记者来到城西路,看到多辆手推垃圾车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原本并不宽敞的路面显得更加狭窄,过往的汽车只能减速绕行。记者数了数,共有19辆手推垃圾车成排的停在机动车道上,环卫工人就坐在旁边。“每天早上这些手推垃圾车都会停在路边。”附近一家瓷器店的店主陈先生说,手推垃圾车停在路边的确影响市容。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手推垃圾车不仅上午停在路边,下午也是这样,环卫工人一天清扫两遍垃圾,手推垃圾车就停在路边,装满后再由大的垃圾车拉走。



路太窄大垃圾车根本无法开进村
      为什么19辆手推垃圾车全部停靠在路边?环卫工人对此表示,到仁里村只能从一条小巷进入,大的垃圾车根本无法开进去清理垃圾,从村里清理出来的垃圾就只能用手推垃圾车运出来,暂时停靠在路边,等大垃圾车来清理。“我们也想及时把垃圾运走,但是路太窄,大车进不去,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海口也有很多地方的垃圾是运到路面才清理的。”
 

湖北程力环卫垃圾车,湖北程力专业生产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密封自卸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挂桶垃圾车、长安微型垃圾车;样式很多,程力所生产的垃圾车均通过3C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摆臂式垃圾车:由底盘、垃圾箱(斗)、摆臂减速缓冲油缸等组成,其特点是垃圾箱能与车体分开,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箱的联合使用。
 

 
 

挂桶式自装卸垃圾车:采用链条和液压油缸联动装置,实现对垃圾半提升和翻转,将多处垃圾斗内的垃圾自动收入车厢,并可自卸。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压联动控制系统、电脑控制及手动操作系统,通过填装器和推铲等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并将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我公司的垃圾车系列有密封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等多种系列的垃圾车。
 

 
 

 
 

订车就联系138-8686-7016在线真诚为您服务!★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 我公司专业生产3吨,5吨,6吨,8吨,10吨,12吨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地坑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垃圾车主要用于市政环卫及大型厂矿运输各种垃圾,尤其适用于运输小区生活垃圾。垃圾车又称:压缩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主要包括:东风、长安系列;产品分为:东风小霸王自卸式垃圾车,东风多利卡拉臂式垃圾车,东风轻卡压缩式垃圾车,东风140型汽油摆臂式垃圾车,东风145型摆臂垃圾车,东风153压缩式垃圾车,长安微型密封式垃圾车等等。垃圾车主要用于市政环卫及大型厂矿运输各种垃圾,尤其适用于运输小区生活垃圾。因装配配置、专用车配件使用不同,使得垃圾车价格有所浮动,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
 


 


 

 
 

13886867016(手机属地:湖北省随州市)
 

环卫垃圾车有摆臂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等系列产品环卫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由底盘、垃圾箱(斗)、摆臂减速缓冲油缸等组成,其特点是垃圾箱能与车体分开,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箱的联合使用。挂桶式自装卸垃圾车:采用链条和液压油缸联动装置,实现对垃圾半提升和翻转,将多处垃圾斗内的垃圾自动收入车厢,并可自卸。
 

 精品垃圾车热销中!13886867016

公司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商务QQ516420439
湖北程力------全国信耐的品牌

销售热线:13886867016
    址: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搅拌车|吸污车|吸粪车|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吸污两用车|自卸车|平板车|油罐车|随车吊|冷藏车 联系人: 刘春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86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 手 机: 138868670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主导品种有洒水车系列、吸粪(吸污)车系列、垃圾车系列、扫地车系列、油罐加油车系列、高空作业车系列、随车吊系列、自卸车系列、教练车系列、半挂车系列、消防车系列、厢式(冷藏)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化工车系列、粉粒物料车系列、水泥搅拌车系列、清障车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