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2吨3.2吨4吨5吨随车吊多少钱13997885410
  • 2吨3.2吨4吨5吨随车吊多少钱13997885410 2吨3.2吨4吨5吨随车吊多少钱13997885410
  • 2吨3.2吨4吨5吨随车吊多少钱13997885410

2吨3.2吨4吨5吨随车吊多少钱1399788541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2

更新日期:2013-05-20

有效期至:2013-06-1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油罐车又称:流动加油车13997885410、电脑税控加油车13997885410、油槽车13997885410、装油车、运油车、拉油车、石油运输车、食用油运输车,油罐车主要用作石油的衍生品(汽油、柴油、原油、润滑油及煤焦油等油品)的运输和储藏。因油罐车配件使用不同,使得油罐车价格有所浮动。


 

加油车,油罐车主要用于石油化工部门各种油料的运输,具有吸油、泵油,多种油分装、分放等功能。加油车由取力器、传动轴、齿轮油泵、罐体、管网系统组成。管网系统由油泵、三通四位球阀、双向球阀、滤网、管道组成。

按品牌分:东风油罐车,解放油罐车,福田油罐车,江淮油罐车,陕汽油罐车,重汽油罐车,华菱油罐车,北奔油罐车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厂主要品种有:加(运)油车、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随车吊、散装水泥粉粒物料车、厢式车、自卸车、半挂车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公司以设计新颖,质量可靠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油罐车罐体及功能相关知识

1、所有油罐车均可选择安装电脑税控加油机,配带15米自动回位加油卷盘。

2、加油车根据用户要求,可安装齿轮泵、离心泵、重油泵、不锈钢泵,可加装加热管、保温层。罐体有半圆罐、方罐。

3、可独立分仓,可分装不同的油品、化工品、食品。设计上可实现泵进、泵出过表,泵进、泵出不过表,自流过表、不过表等功能。

4、罐体尾部或侧边可按使用需求安装1-3个自流阀。

5、油罐车计量可采用单计数、双计数回零流量表,流量表可选装宁波表、合肥表、重庆表等。

6、提供宽范围的上户吨位选择,灵活的油罐车价格,以满足不同生产经济用户需求,比一般油罐车罐体是卧式油罐要减少油品损失95%;减少发生火灾和**的危险性;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弱了油品对罐顶的腐蚀;由于油品蒸发大大减少,还保证了油品质量,且结构简单、实用、成本低、效果好。






 

加油车重要的部件——发动机,如何让操作,如何让使用,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初期行驶里程在1500~2500公里面或30~50小时那时,务必恪守下列规则:  

1:加油车起步前要中低速运转,防止高速大负荷行驶。

2:发起机怠速运转或全速全负荷运转严禁超越5分钟。

3:适当换档,避免发起机硬施。

4:常常察看机油温度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的任务形态。

5:常常反省机油、冷却液液位。

6:不允许带挂车,载分量小于汽车额外载分量的70%。


 

我公司研发生产的专用汽车主要品种有:洒水车系列(园林绿化洒水车、环卫洒水车、消防洒水车、喷药洒水车、随车吊洒水车、吸粪洒水两用车、高压清洗吸污多功能洒水车、半挂洒水车)、油罐车系列(加油车、运油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系列、垃圾车系列(密封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等)、吸粪和吸污车系列、高压清洗车系列、随车吊系列、高空作业车系列、自卸车系列、粉粒物料运输车和散装水泥车系列、混凝土搅拌车系列、道路清障车系列、半挂车系列(运油半挂车、集装厢运输半挂车、低平板半挂车、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化液体运输半挂车等),共15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品东南亚、非洲、拉美洲、欧洲等地区。







 

以下是本公司畅销的几款小型加油车:

东风金霸加油车:底盘采用东风金霸(现名为东风多利卡)底盘,气刹,可前翻驾驶室,5档变速箱,玉柴YC4F90-30 90马力国Ⅲ排放标准发动机,东风金霸加油车额定载质量3吨(或1.5吨)罐体容积4立方-6立方米(或3.3立方米),(可根据用户要求罐体可分仓),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税控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改装。


 

东风福瑞卡加油车:底盘采用东风福瑞卡(原名为东风小霸王)底盘,新款金霸驾驶室,气刹,可前翻驾驶室,5档变速箱,7.00-16轮胎,朝柴95马力国Ⅱ排放标准发动机或江苏四达95马力国Ⅱ排放标准发动机, 东风福瑞卡加油车(可套用东风金霸加油车公告)额定载质量3吨(或1.5吨)罐体容积4立方-6立方米(或3.3立方米),(可根据用户要求罐体可分仓),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税控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改装。


 

江铃加油车:底盘采用江铃顺达JX1060TG23型,油刹,五十铃JX493ZLQ3 - 115马力国Ⅲ发动机,7.00R16Q真空轮胎,带原装空调。油罐车罐体容积4立方-6立方米,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


 

福田时代加油车:采用福田时代底盘,油刹或汽刹,可前翻驾驶室,6.50-16尼龙胎,锡柴或全柴92马力发动机(国Ⅱ排放标准),油罐车罐体容积3立方-6立方米,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


 

福田奥铃加油车:底盘采用福田奥铃,气刹,可前翻驾驶室,5档变速箱,7.00-16尼龙胎,大柴105马力发动机,2T前桥,5T后桥,带助力。油罐车罐体容积5立方-6立方米,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


 

东风多利卡加油车:油罐车罐体容积5立方-8立方米,罐体采用4mm厚碳钢板制作,带齿轮油泵,可泵进泵出,可选配车载式电脑加油机:三加油机、恒山牌加油机、伯莱牌加油机、正星牌加油机。选装15米加油管,带加油枪,可按升、按金额计量加油。另可选装流量表。加油机可装在油罐车罐体前部仓内或装于车体侧下部。是一款可以流动加油的加油车。

所有车型手续齐全,均有燃油公告,可正常上户。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身心”的服务。

“三零”目标:实现“管理零缺陷、服务零差错、市场零距离”的工作目标。

“三易”效果:达到服务用户“易购、易行、易得”的效果。


 

欢迎来电咨询: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包经理               销售电话:13997885410

联系Q Q:1557662535            传   真:0722-3801798
邮箱地址:1557662535@qq.com     

企业网址:www.szclzyc.com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包巍(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包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609618
所在地: 湖北随州程力专用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9978854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包巍(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程力专用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