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郑州水工(60m3—360m3搅拌站/楼)
  • 郑州水工(60m3—360m3搅拌站/楼) 郑州水工(60m3—360m3搅拌站/楼)
  • 郑州水工(60m3—360m3搅拌站/楼)

郑州水工(60m3—360m3搅拌站/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4-08-12

有效期至:2015-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郑水牌自动化混凝土搅拌楼(站)系列成套设备。该系列产品分直落式搅拌楼(站)和强制式搅拌楼(站)两大类。直落式搅拌楼(站)砼生产率为50 m3/h~360 m3/h,强制式搅拌楼(站)砼生产率为30m3/h~360m3/h。此产品系列化、标准化,方便顾客选型及现场安装。产品环保型设计,粉料全封闭系统,配置自收尘装置。关键零部件及电气元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保证设备运行可靠性。全生产流程实行计算机控制。
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始终把提高产品质量放在企业管理的首位,产品曾获得质量金质奖一枚,银质奖四枚;多次获部、省级质量管理奖;1995年11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年被中国质协评为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007年荣获水利部“大禹奖”;2011年公司被郑州市发改委授予“郑州市混凝土搅拌楼(站)工程研究中心”称号;2011年11月公司生产的“郑水(ZS)牌” 凝土搅拌楼(站)系列产品被授予“河南市场重点推广产品”称号;目前公司凝土搅拌楼(站)系列产品共取得1项发明和5项新型实用证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发挥产品技术优势和质量优势,先后为长江三峡、葛洲坝、向家坝,黄河李家峡、万家寨、小浪底、四川二滩、锦屏、大岗山,云南漫湾、龙滩、龙江,青海拉西瓦、新疆龙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几十个重点水利水电工程提供过优质的设备和服务;为湄洲湾、鄂州、邯峰电站等重点火电工程提供过优质的设备和服务。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连续取得了四项“重大技术装备研制科技攻关项目”成果,主要有:三峡工程4×4.5立方特大型预冷微控混凝土搅拌楼;龙滩工程2×6立方超大型预冷微控混凝土搅拌楼等项目,并通过了技术鉴定及验收。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亚非、中东等世界各地。在水利水电系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为我国水电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强制式混凝土搅拌站(楼)|自落式搅拌楼|闸门启闭机 联系人: 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238417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888号 手 机: 158383207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8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郑州水工机械厂,成立于1955年,是部属大型骨干企业,外贸进出口自营企业,是为水利水电、城建交通等建设工程生产制造施工机械、金属结构和永久设备的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