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塔式起重机QTZ80九通塔机0首付购机,年终火爆抢购进行中!
  • 塔式起重机QTZ80九通塔机0首付购机,年终火爆抢购进行中! 塔式起重机QTZ80九通塔机0首付购机,年终火爆抢购进行中!
  • 塔式起重机QTZ80九通塔机0首付购机,年终火爆抢购进行中!

塔式起重机QTZ80九通塔机0首付购机,年终火爆抢购进行中!

价  格:

4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4-12-06

有效期至:2015-03-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Z80(TC6010)

价格:4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塔吊

  QTZ80(TC6010)自升塔式起重机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设计而成的新一代自升塔式起重机。TC6010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多用途塔机。该机的特色有:
  1、性能参数及技术指标国内,达到新世纪国际先进水平,工作幅度60m,起升高度140m。
  2、整机外型为国际流行式,非常美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3、工作方式多,工作范围广。该机具有小底架、大底架的固定、附着等多种安装形式,起重臂长有60m、54m、48m三种臂长。起重量为6t;公称起重力矩为800kN.m(80t.m)。该机成本低、作业空间大,降低了施工设备的台班费用,是节约能源、节约钢材、减少运输量理想的建筑施工而用的起重机械。
  4、工作速度高,调速性能好。该机起升机构采用双速绕线带涡流制动电机驱动,从而实现了起动、制动平稳,轻载高速、重载低速和理想的空钩速度及慢就位速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回转机构采用涡流调速、直流制动的力矩电动机,具有较大的过载能力及重载下起动的优良性能。使塔机起、制动更平稳、操作更安全可靠。
  5、坚持吸收采用国内外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提高整机的技术水平, 采用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有:
  1)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国产化了的重量限制器、力矩限制器、高度限位器、幅度限位器、回转限位器、回转、牵引机构的制动器等安全装置。
  2)小车防断绳装置(防溜车)和防断轴装置;
  3)牵引绳张紧系统;
  4)刚性双拉杆悬挂大幅度起重臂,起重臂刚度好,自重轻,断面小,风阻小,外形美观,长度有几种变化,满足不同施工需要;
  5)司机室独立外置,视野好,内部空间大,需要时可选配空调,给操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6)采用先进的联动台操纵各机构动作,操作容易,维修简单;
  7)吊臂、平衡臂与回转塔身安装时采用了快装接头形式。方便快捷、就们准确,大大的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与危险性及汽车吊的吊装时间。
  6、各种安全装备齐备,且为机械式或机电一体化产品,适应于恶劣的施工环境,能确保塔机工作可靠。
  7、设计完全符合或优于有关标准。
  由于该机具有以上特点,因而能适用于高层或超高层民用建筑、桥梁水利工程大跨度工业厂房以及采用滑模法施工的高大烟囱及筒仓等大型建筑工程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九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专用车;半挂车;塔式起重机械;63塔机;80塔机;100塔机;5010塔机;5710塔机;6010塔机;塔吊;6013塔吊;63塔吊;100塔吊;6013塔机;80塔吊;5010塔吊;5710塔吊;6010塔吊 联系人: 陈再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352514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4632888
所在地: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B4-1-20-1 手 机: 186854148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九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B4-1-2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九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专用汽车、建筑机械、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科研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已成为华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