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13838316793供应信息】双辊破碎机
  • 【13838316793供应信息】双辊破碎机 【13838316793供应信息】双辊破碎机
  • 【13838316793供应信息】双辊破碎机

【13838316793供应信息】双辊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2-12-2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双辊破碎机www.zzjsfs.com它由机架、一对辊子、三角皮带传动装置和弹簧保险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两台电机通过皮带轮4传动,带动两辊子7相向转动。一个辊子的轴支承在与机架固定在一起的固定轴承3上,另一个辊子的轴支承在活动轴承2上。活动轴承2可以沿机架导轨水平移动,使两辊子间的排料口宽度在必要时可以增大,将非破碎物排出机外。

    活动轴承2借助弹簧5的压力推向左方,在正常破碎状态下,弹簧力足以克服破碎物料所需要的破碎力。机架与活动轴承之间安放厚度不同的垫片,改变垫片的数目就可以调节两辊子间的排料口宽度。每个弹簧的另一端,支承在活动轴承座上,而活动轴承座又通过专用螺母与卡在机架上的螺柱连接,扭转螺柱,可以使与活动轴承座固定在一起的专用螺母前进或后退,可以调节弹簧力的大小,以适应各种物料性质的要求。

    双辊破碎机的每个辊子都由单独的电机带动。也有使用一台电机通过皮带传动带动固定轴承的辊子,固定轴承的辊子轴的另一端装有齿轮,通过齿轮带动活动辊子。由于韧料性质的变化使活动辊子左右移动,所以齿轮齿高必须增加,以防啮合脱离。所以,传统双辊破碎机都是采用长齿齿轮传动,它能允许运转中改变两辊中心距而不破碎啮合特性。

    辊子的工作表面视使用要求而定,可以选用光面的或齿面的或是槽面的。若是破碎较坚硬的、磨蚀性强的物料,可选用光面辊子。因为光面辊子对物料的破碎作用主要是压碎兼有研磨作用,主要适合于中硬物料的中、细碎。

    带有沟纹的槽形辊子破碎物料时,除具有挤压作用外,还兼有剪切作用,适合于强度低的脆性或粘湿性物料破碎,产品粒度均匀。槽面辊子还可帮助物料拉入破碎腔,当需要获得较大的破碎比时,一般宜采用槽面辊子。

齿面辊子对物料的破碎作用主要是挤压、劈碎并伴有剪切。因此适合于破碎具有片状节理的软质和低硬度的脆性物料。如煤、干黏土、页岩等。破碎产品粒度也比较均匀,槽面和齿面辊子都不适于破碎坚硬物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众联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制砂设备|烘干设备|破碎设备 联系人: 雷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612099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85023266
所在地: 巩义市西开发区 手 机: 13838316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众联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咨询:13838316793.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地处中原,西邻九朝古都洛阳,南依中岳嵩山,北邻滔滔黄河,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千年古刹-少林寺位于公司西南30公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