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5-11-21

有效期至:2016-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兰州的广告垃圾桶,品质优良的是哪家 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新雅机械设备的产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上乘,对每道加工环节严格把关,每件事做到细致,力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不锈钢;金属高端精品,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所生产的广告垃圾桶款式新颖,高端大气,工艺精湛,经久实用。

广告垃圾箱是广告灯箱和垃圾箱的完美结合,具有广告灯箱和垃圾箱灯箱的双重功能,随着城市美化与亮化的推进,垃圾箱将会在城市的发展中担当重要角色,作为一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载体,在垃圾桶上刊登广告将能够有效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产生非常好的广告效果,对于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以及提高公司知名度,并提高广告招商力度具有深远的意义。广告垃圾箱灯箱具有、投入成本低,直接受众效果好。相比较其他形式的广告而言垃圾桶广告的成本相当低而且是直接面向广告受众,贴进消费者,形成高覆盖网络规模广告效应。比起电视和报纸广告来说有着无法拟比的优势。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03-02,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居用品的生产与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的产品为广告垃圾桶,广泛销售到全国,在同行业间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生产厂家: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用途:吸引过往行人的目光,形成将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贸易属性:国内贸易
价格:商议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甘肃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甘南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

以下的,兰州广告垃圾桶,平凉广告垃圾桶,张掖广告垃圾桶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新雅机械设备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客户对广告垃圾桶的各种不同要求,和很多厂商有着紧密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准确、准时地生产出您需要的各种产品,我们的送货时间统一为:双方协商的时间。我们一条龙式的服务,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和成本,深受客户的好评。

新雅机械设备专门为需求群体提供等级为;中级的广告垃圾桶,所提供的家居百货产品具有可定制的风格,不仅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更是广泛销售于全国,并通过陆运等方式确保产品安全地送到您的手上,让需求群体的购买收货得到了很大的便利。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与金昌兰州新款广告垃圾桶,兰州广告垃圾桶,临夏广告垃圾桶有关的信息

广告垃圾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甘肃垃圾车,兰州压缩车,甘肃移动公厕,青海高空作业车,宁夏推土机 联系人: 慕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zxyjxs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7611811
所在地: 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手 机: 138934508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在“甘肃新雅机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转型成立的生产经营型企业。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仁寿山,公司注册资金1016万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以生产各种垃圾中转站、垃圾箱(屋)、各种果皮箱、各种园林绿化设备等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