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
  •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
  •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4

更新日期:2014-02-13

有效期至:2014-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合力二手叉车价格(二手4吨叉车)(二手8吨叉车)┠诚┨┠信┨┠第┨┠壹┨ ┠服┨┠务┨┠第┨┠壹┨____专线:13917611528 (陈先生)____朋友您好:您是不是还在苦苦为寻找价优质美的二手工程设备而一筹莫展?
在茫茫人海中与您相识是缘分,能相遇合作是我们共同的财富。

工业搬运车辆广泛应用于港口、车站、机场、货场、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并可进入船舱、车厢和集装箱内进行托盘货物的装卸、搬运作业。是托盘运输、集装箱运输必不可少的设备。

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叉车品牌众多,车型复杂,加之产品本身技术强并且非常专业,因此车型的选择、供应商的选择等是很多选购的企业经常面临的问题。

上海海创二手叉车市场新推出新款二手叉车,根据市场的需求上海海创特价提供物美价廉的二手叉车。二手合力叉车-二手杭州叉车-二手大连叉车等品牌的系列二手叉车.

上海海创二手叉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因为我们的二手叉车都经过磨合。使用起来比新车更顺手 其次二手叉车价格都低于新的50%进入二手市场销售,各款二手叉车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

特价的二手叉车尽在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九成新二手叉车、八成新二手叉车、七成新二手叉车应用尽有,现均特价销售。

上海二手叉车市场部分参考报价

1吨叉车 价1.0万元 价1.8万元 2吨叉车 价1.8万元 价2.8万元

3吨叉车 价2.6万元 价3.8万元 4吨叉车 价3.5万元 价4.8万元

5吨叉车 价4.5万元 价6.8万元 6吨叉车 价5.5万元 价7.8万元

7吨叉车 价6.5万元 价8.8万元 8吨叉车 价7.8万元 价9.8万元

10吨以上叉车 现场看货论价格

欢迎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试车现场看货,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现场试机,满意后双方商定价格,定好价格,签定协议并付清货款,洽谈结束,在公司内继续提供售后服务。望新老客户为本公司提出宝贵意见,感谢各位同仁的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吊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aichuang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17611528
所在地: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近虹桥火车站) 手 机: 139176115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近虹桥火车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二手海创工程机械市场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卓越,诚信经营而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特聘请了大量的技术和维修人员,对每一台机器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公司的服务信誉,我们的维修人员还为你提供上门专业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