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供应供应防爆装柄八角锤
  • 供应供应供应防爆装柄八角锤 供应供应供应防爆装柄八角锤
  • 供应供应供应防爆装柄八角锤

供应供应供应防爆装柄八角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6

更新日期:2015-08-19

有效期至:2015-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桥防牌-  桥防牌防爆工具- 为您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国内外五金工具十五强企业 A. 中泊集团公司生产的工具,采用新型生产工艺,利用大型摩擦压力机一次性模锻而成。强度高,韧性好,美观大方,耐用。代替了原市场的焊接和铸造工艺。欢迎广大用户试用。

 

我集团公司对售出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承诺终身保换。经市场调查,市场上工具多数属于焊接工艺,还有的是铸造而成。受力部位易断,易弯曲,强度差,使用寿命短。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权威、专业的制造商,主要生产“桥防”牌铝青铜和铍青铜防爆工具和“中泊”钢制特种工具,始建于1983年,地处于中国东部泊头市区,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580,其中工程师38,专业技术人员260,先进生产设备420台套,完好率98%,年产防爆工具300万件,出口率占65%,是当今国际规模的防爆工具专业制造商.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有360余个系列5000多个规格。主要用于石油、矿山、采气、发电、冶炼、储运、制气、制药、烟火、爆竹等易燃易爆的场所,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我司是外经贸厅批准的防爆工具行业自营进出口企业,并获得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英国UKAS产品认证,是制造防爆工具标准单位,2003年再次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证。2004年该产品被列为火炬计划,属高新技术产品,2007年又被评为河北省出口企业。随着中国加入 WTO ,为了适应欧美市场,完善满足欧美及国内顾客的各项需求,依据国标 GB/T4388-4393-1995 研制开发了 " 中泊 " 牌大型钢制特种工具。产品经过( 300KN-1600KN )大型摩擦压力机模锻而成,并通过 X 射线探伤机检验,质量国际。质优价廉,超群的款式,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市场,赢得了顾客的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工具,防爆管钳子,梅花扳手,呆板手 联系人: 张晶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335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河东大街1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河东大街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泊集团)国内外五金工具十五强企业, 始建于1983年,地处河北省泊头市区。我集团公司是被国家外经贸批准的自营进出口企业,是防爆工具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桥防”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