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MARATHON电机
  • 供应MARATHON电机 供应MARATHON电机
  • 供应MARATHON电机

供应MARATHON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0-07-06

有效期至:2010-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美国“marathon---马拉松”、“sandpiper”气动隔膜泵marathon-"马拉松"气动隔膜泵marathon做为世界气动隔膜泵生产商之一,多年来以其产品优异的质量和性能,使其一直保持在世界隔膜泵销售的前列,并已经让其产品扩散到全世界,得到各行业用户的一致信赖与好评。产品类别:1、marathon金属型2、marathon非金属型3、marathonmp金属型4、marathon水下作业型5、marathon重载型6、marathon卫生型7、marathon污水处理型特点:1、能耐强化学酸碱、溶剂;能够输送高黏度、高磨耗性流体;2、流量大小可依出口阀大小任意调整;3、当出口端堵塞或者关闭时,泵会自动停止,可以有效抑制浪费能源;4、利用隔膜压送方式输送流体,可以保持流体的物理和化学性质不受破坏;5、能产生真空自吸液体,可干转而不会损坏泵.有效的保护泵;6、独立的空气分配系统,可在管路上维修,无需拆卸泵体本身;7、空气阀消耗量小,阻力低,只需少许压力及可启动泵(可低压启动);8、动力气源免加润滑油,可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并可大幅降低安装成本。sandpiper气动隔膜泵美国warrenrupp泵业公司制造了世界上家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的气动隔膜泵,sandpiper气动隔膜泵处于地位,全球市场份额已占55%、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sandpiper技术和质量已经成为隔膜泵行业中的标准。产品类别:1、sandpiper金属型2、sandpiper非金属型3、sandpiper重载型4、sandpiper水下作业型5、sandpiper高压型6、sandpiper卫生型7、sandpiper污水处理型特点:1、esadsplus属于无油润滑,作业100%不死机;2、sandpiper气阀独有的设计---外部检修式气阀系统,在故障时从泵体外部进行维修,大幅度降低了停机时间,提高了隔膜泵的使用效率;3、sandpiper的气阀设计,保证气量能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和贝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WEG电机 联系人: 刘书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xty26343@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1618
所在地: 上海市中春路7001号B栋507 手 机: 13916856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和贝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春路7001号B栋5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和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电机的工业分销商,是国外高端品牌在国内的核心伙伴,我们经营的电机品牌 ABB/SIEMENS/TECO/WEG/BALDOR/MARATHON/DUTCHI/EMERSON等电机;我们亦经销各类高品质减速机和变频器、风机、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