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
  • 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 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
  • 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

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2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橡胶内模橡胶内模,排水沟橡胶内模,预应力排水沟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衡水亚亨专业生产橡胶内模,技术先进,工艺成熟,深受广大工程人员的好评。如需橡胶内模请联系手机:15716989977QQ1360352670登录http://www.hbzsd.net网站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橡胶内模

橡胶内模使用方法:

1、橡胶内模入模

A在橡胶内模外表均匀涂抹脱模剂。

B用绳牵引将橡胶内模穿入底有混凝土的钢筋笼内,并使橡胶内模充气嘴处在外放置。

2、充气:

A 打开橡胶内模的进气阀门充气。充气时用压力表控制监测气压。

B当气压达到使用气压时,将气压阀门关闭。

C异型橡胶内模应交替充气直至达到使用气压

D注意使用时不得超压。橡胶内模

固定与浇筑混凝土。

A在捣振混凝土时橡胶内模会上浮,因此,必须上下左右加以固定,一般直径为250MM芯模箍筋间距为80cm,如直径加大,间距相应缩小。

B浇筑混凝土方法与是心构建基本相同,注意使用高频插入或捣振棒从两侧同时捣振,以防空心板内模左右位移。捣振棒端部不要触及芯模。

4拆模

当混凝土初凝时,打开阀门放气,即可将空心板内模抽出,拆模时间可视水泥号而定。

5冲洗橡胶内模,试水检验。请脱为保管以便橡胶内模重复使用。橡胶内模

橡胶内模拆模时间为混凝土的初凝,有经验的工人一般用手指按压混凝土顶板无指纹为宜。根据当地的气温和混凝土的型号而定,用气囊做为内模在保证了工程质量的同时可以加快施工速度,减少工人劳动时间和强度,成本低廉,能有效地降低工程造价,提高综合效益。

橡胶内模,排水沟橡胶内模,预应力排水沟橡胶内模,边沟混凝土橡胶内模,预应力边沟橡胶内模。衡水亚亨大量加工橡胶内模,常年供货至全国各地。公司有自己的物流车,送货及时。如需橡胶内模请联系手机:15716989977QQ1360352670登录http://www.hbzsd.net网站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橡胶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充气芯模,桥梁伸缩缝,管道封堵器,橡胶支座 联系人: 高媛媛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03526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5789055
所在地: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5716989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衡水地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