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5-04-08

有效期至:2015-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2015年第十七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展览会 
Construction Indonesia 2015
邀请函
展会时间】2015年9月9-12日
【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展览中心(JakartaInternationalExpoKemayoran) 
【展品范围】
1.工程机械及工程车辆展区:建筑车辆:自卸车,牵引车,混合机、开凿机、推土机、卡车、拖车、叉车、升降车半挂牵引车、运输特殊部件的卡车、路面清扫车、沥青铺路设备、车体部件、运土设备、各类零配件;建筑机械: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电梯、零部件、堆垛机钻孔设备及系统、焊接设备和配附件。
2.矿山及矿山机械展区: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矿物加工: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安全环保: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教育和科研机构: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
3.卡车及特种车辆展:各类卡车,载重车,改装车,及配件,专用轮胎,叉车,农用车辆等等。4建筑设备各类建材及技术。建筑建材:绿色节能环保产品、门窗遮阳、屋面结构、玻璃制品、墙体材料、木制品、室内装饰、化学建材、园林石材、陶瓷卫浴、楼宇电器、工程设计等。
【展会简介】
Construction Indonesia 2013 and Mining2013汇集43个及地区的787家企业,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德国和韩国的参展团,中国参展商为64家。上届展会面积为33,428平方米;参观商达19,737人次。此外同期还会举行电力技术展和矿业展。
【市场分析】
印尼拥有东南亚的经济体,人口超过240万,是世界上第四人口大国、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也是20国集团主要经济体的成员。位于印度和太平洋之间,毗邻主要的东西贸易区,使其成为一个重要的经济地带。作为东南亚协会的自由贸易区的一名成员,印尼致力于对贸易降低关税和零关税障碍。印尼经济在2012年增长了6.3%,在2013年预期增长6.8%,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达到1万亿美元,位居东南亚。未来的经济扩张将包括更多兼容性增长,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到2020年将翻两番。印尼经济也预计在2030年将跻身于全球经济前十强。印尼政府以及私人投资的包括铁路、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价值2300亿美元,印尼经济增长迅速且发展前景良好,因此,参加该展览会是中国工程矿业企业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契机。

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帅(13280872558、15859219626)
电  话:0532-58720009     传  真:0532-68008809
地  址: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269号宝龙国际酒店公寓9034 (2661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国际展会 联系人: 黄帅
资质认证: 邮 件: owen@xingyeexpo.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8720009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269号宝龙国际酒店公寓9034 手 机: 132808725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269号宝龙国际酒店公寓90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兴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