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颚式破碎机卡料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
  • 颚式破碎机卡料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 颚式破碎机卡料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
  • 颚式破碎机卡料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

颚式破碎机卡料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发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5-08-15

有效期至:2015-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颚式破碎机出现卡料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矿山机械是我国装备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 十一五 时期的高速发展矿山机械生产厂家,我国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基础得到进一步加强,产业优势也逐步明显。然而颚式破碎机出现卡料怎么解决,究竟原因是什么?红星机器给您讲解:

颚式破碎机在工作的过程中,由于操作方法不当或安装调试出现失误,都有可能导致颚式破碎机不能顺利的工作,出现卡料的现象。下面就是颚式破碎机出现卡料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一、物料水分含量高,物料粘度较大。在颚式破碎机工作过程中,如果含水量较高的矿石物料进入破碎腔内时,含有水分的物料破碎成小块后,会相互粘连在一起,并堵在破碎腔内的两块鄂板之间,造成卡料的现象。或物料中混杂有粘性较大的稀泥土,使物料被粘成一块堵在破碎腔内,发生卡料现象。解决办法:在物料进入颚式破碎机之前,先对物料进行筛分和脱水的准备工作,降低物料的水分和粘度。

二、不了解颚式破碎机的主要参数。在使用前,没有首先明确颚式破碎机的各项参数,特别是对物料性质的要求。物料不符合颚式破碎机的生产工艺要求,在进入破碎腔后,达不到理想的破碎效果,使生产效率下降,造成卡料的现象。解决办法:颚式破碎机在使用之前,应先明确所用破碎机的各项参数,特别是对物料性质的要求,根据破碎机对物料的相关要求,投入适合的物料,如果不符合破碎机生产工艺的要求,比如温度太高或水分太大,可以先进行相应的处理工作,使物料尽可能的达到或接近破碎机的要求。

三、操作人员未经培训。颚式破碎机的操作人员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对设备的相关知识及操作的注意事项了解太少,会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加大入料量,超出了颚式破碎机正常的生产能力,造成卡料的现象。解决方法:颚式破碎机的操作是由通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来进行,技术人员熟悉颚式破碎机的相关知识,可以有效的减少卡料现象的发生。

四、排料调节不当。卡料现象的发生还可能是因为排料太小,破碎后的物料无法及时排出,大量堆积在破碎腔内,造成了卡料的现象。应适当的调整颚式破碎机出料口,增大出料口的尺寸,使物料被顺利排出。解决办法:颚式破碎机卡料的现象不可避免,但也很容易解决,只要用户按照正确的操作方法,认真分析物料性质,对特殊物料进行预处理,就完全能降低卡料现象发生的几率,使生产作业顺利进行。

破碎机的未来发展

现在广泛的碎磨处理每年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据有关统计,全国总能耗的11.4%、全国工业能耗的17.5%就来自矿业、建材及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加工。选矿厂总能耗的40%~70%就用于碎磨,总能耗中仅1%~3%,大部分的输入能量都以工作中产生的热能和声能的方式浪费了。此外,碎磨行业还需要消耗大量的耐磨钢材,仅我国,每年消耗了300多万吨的金属耐磨材料,其中仅用于冶金矿山的碎磨机,就消耗了40多万吨的高锰钢板。破碎物料的需求不断增加、贫矿和废料再利用的比重增大、能源越来越短缺、对破碎作业效率的改善越来越迫切。高效破碎设备的研发和现有破碎设备的改进,对破碎作业达到经济、优质、高产、低耗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各国不断地进行研究和改进,颚式破碎机的结构不断地被完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颚式破碎机的自动化水平也有所提高。

颚式破碎机:http://www.hxjq.com.cn/1.html
红星机器:http://www.hxjq.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