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SFW6110B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 供应SFW6110B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供应SFW6110B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 供应SFW6110B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供应SFW6110B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2-11-13

有效期至:2013-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概况:

  OR-SFW6110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适用于各种大型施工作业、维护抢修、事故处理和抢险救灾等工作现场对大面积、高亮度照明的需要。

  性能:

灯盘由四个500W高效节能灯头组成,其中配置泛光灯头和聚光灯头(泛光为大面积照射,聚光为远距离照射);可根据现场需要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布向四个不同方向照明,也可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如需四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则可按所需照明角度和方位将灯盘整体向开口方向在250°内翻转及以气缸为轴心向左右进行360°旋转;聚光灯头水平方向可远距离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灯泡寿命长。

灯盘分别采用5节(A型)和4节(B型)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6米(A型)和4.53.5米(B型);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0-50米。

工作时间 A型灯具可在30米距离内使用220V市电长时间连续工作,也可选购发电机组供电;B型灯具可直接使用发电机组供电,也可接通220V市电长时间照明;采用发电机组供电一次注满燃油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3小时。

使用电动或手动气泵可快速控制伸缩气缸的升降;通过无线遥控可在3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

A型灯具下部气缸采用可调式三脚支架支撑,在不超过 15°的斜坡、碎石路面及面积狭窄的地方能可靠固定;B型灯具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轨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

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8级。

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类型、伸缩气缸的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客户要求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市鑫宝防爆电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bao857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75890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市鑫宝防爆电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市鑫宝防爆电器厂自1985年成立以来,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防腐电器及灯具类系列产品生产和研发的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进的生产工艺,齐全的检测设备和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将细节的理解对完美的追求融入到每一件产品的生产和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