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出租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 出租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出租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 出租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出租汽油发电机 柴油发电机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02-24

有效期至:2012-05-24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5kw-1100kw

出租价格:1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北京英博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较为规模的中型企业,立足北京主要业务范围是   租赁 维修   
 发电机(15kw-1100kw 设备主要是日本原装AiRMAN<风人>、日本电友、康明斯、美国CAT 都是原装进口机.)   
 空压机( 5-30立方,7-24公斤压力,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美国英格索兰.)   
 以上设备都为柴油性,主要优点是:低耗油、超低噪音,在同等发电机和空压机中经济实用,公司租赁价格合理!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机场、工厂、医院、船舶、大厦、通讯、矿山、军用、管道清洗、工程机械等领域,是施工单位、租赁公司或个人的理想之选发电机组功率范围15KW-1100KW,具体规格有15KW、30KW、75KW、100KW、120KW、200KW、25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供客户选   

 空压机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19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立方 地泵(60-80-110型)、挖掘机(50-80-130-350型)
 继往开来,我们愿和您建立的友谊和真诚的合作,把服务产品做的更加尽善尽美,使您感到满意,同时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我公司洽谈业务,携手共创辉煌明天。电话010-61286849   13910686326   13681593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英博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 脚手架 联系人: 何芹岗
资质认证: 邮 件: he139106863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1286849
所在地: 北京大兴团河北村 手 机: 139106863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大兴团河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英博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较为规模的中型企业,立足北京主要业务范围是经营、维修、租赁: 发电机(15kw-1100kw 设备主要是日本原装AiRMAN<风人>、日本电友、康明斯、美国CAT 都是原装进口机.) 空压机( 5-30立方,7-24公斤压力,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