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9

更新日期:2011-08-17

有效期至:2012-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怎样提高钾长石的浮选及去杂工艺方法金工为您解决
郑州化建矿山专业生产球磨机、破碎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螺旋溜槽、摇床、湿碾机等全套节能选矿设备。2005年3月在巩义选矿设备制造行业中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承接日处理 5 吨-3000 吨原矿成套节能选矿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具备完整的检测与试验手段,严格履行产品质量承诺,实行质量跟踪,提供技术培训、安装调试等优质的售后一条龙服务。

 钾长石[1](KAlSi3O8)通常也称正长石,属单斜晶系,通常呈肉红色、呈白色或灰色。它具有熔点低(1150±20℃),熔融间隔时间长,熔融粘度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陶瓷坯料、陶瓷釉料、玻璃、电瓷、研磨材料等工业部门及制钾肥用。
钾长石具有下列特点:

    1、在高温时对石英、粘土、莫来石的熔解快,溶解度大。

  2、熔融温度低,透明度好。

  3、熔融温度范围较钾长石窄,熔体高温粘度较小,随温度的变化较快。

钠长石矿物除了作为工业原料以外,在陶瓷工业中的用量占30%以上,还广泛应用于化工等其他行业。

    1、玻璃溶剂:长石是玻璃混合料的主要成分之一,长石含氧化铝高,铁质含量低,可以减少碱的用量。此外长石融溶后变成玻璃的过程比较缓慢,结晶能力小,可以防止在玻璃形成过程中析出晶体而破坏制品,长石还可以用来调节玻璃的粘性,一般各种玻璃混合料用钾长石或钠长石。

  2、陶瓷坯体配料:在烧成前长石能起瘠性原料的作用,减少坯体的干燥收缩和变形,改善干燥性能,缩短干燥时间,在烧成时可作为熔剂充填于坯体,使坯体致密而减少空隙,还能提高坯体的透光性。

  3、陶瓷釉料:陶瓷釉料主要由长石、石英和粘土原料配成,其中长石含量可达15-35%以上,是陶瓷产品的重要配料。

    4、搪瓷原料:主要用长石和其他矿物原料掺配成珐琅,掺入量通常为20-30%以上。
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http://www.zzhuajian.com是一家具备高科技、高水平、高素质、高能量的矿山机械设备公司,是国内选矿设备及烘干设备的核心厂商,提供专业的钾长石选矿设备|选钾长石设备|钾长石选矿工艺流程设计方案,选矿工艺处理量大、效率高、回收率高。公司钾长石选矿设备|选钾长石设备|钾长石选矿工艺流程在国内外使用覆盖率高达80%以上,销售区域占据国内外之首。机械设备品种繁多、规格多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化建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破碎机|磁选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huaj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55456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3303855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化建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坐落在中国交通枢纽,中原文化名城--郑州市          郑州市化建矿山设备厂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