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高细节能煤矸石细碎机、第四代制砂机
  • 供应高细节能煤矸石细碎机、第四代制砂机 供应高细节能煤矸石细碎机、第四代制砂机
  • 供应高细节能煤矸石细碎机、第四代制砂机

供应高细节能煤矸石细碎机、第四代制砂机

价  格:

8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2-08-16

有效期至:2013-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0x1200

价格:8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高效细碎机是综合现有的锤式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机的优点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石打石破碎原理,优化破碎腔型,大大提高了细碎效果。
该细碎机可以取代制砂机的部分功能,适用于抗压强度不超过150MPa,表面水分不超过10%的中等磨蚀性以下的物料,可用于水泥生产系统中的磨机前的细碎作业,对篦冷机破碎后的熟料进行细碎从而达到降低粉磨电耗、提高磨机产量的目的。国内水泥行业大部分仍采用细颚式破碎机对物料细碎,破碎出料粒度达到 20-30mm,造成粉磨系统效率低下、能耗高,而高效细碎机能够将物料的平均粒度降低到P80≤3-5mm,使磨机产量大大提高。目前被广泛用于水泥厂的细碎,砂石骨料细碎,机制砂作业等。

工作原理
原料通过给料设备(如皮带机、板喂机)喂入高效细碎机的进料口后,进入破碎腔,物料碰上由V带驱动的高速旋转的转子,被锤头迎头打击,大块物料被立即击碎,碎料高速飞向上反击板,进行第二次碰撞破碎,反弹物料与后续飞来的物料相互撞击破碎;物料在腔破碎后进入第二腔重复破碎,经卸料篦子过滤 摩擦破碎,达到要求的物料从篦缝排出,较粗物料返回腔重新破碎。由于在破碎腔内密集悬浮着物料层,后续进入破碎机的物料如同子弹打靶一样,射入密集的 物料层中,破碎腔内恰如枪林弹雨”“子弹横飞,物料间相互高速撞击产生高效的解理破碎,破碎后的细小颗粒又产生剧烈的”“而产生大量细粉, 后合格的细粉通过篦缝卸出。

性能特点
1
、采用三腔曲面型破碎腔,使物料打击次数增多,硬挤压,摩擦减小,减少锤头损耗;
2
、反击板与锤头间隙能方便调节,能有效控制出料粒度;
3
、采用可偏转结构,如遇坚硬物料可一定程度防止锤头断裂;
4
、液压开盖,使维修更方便;
5
、篦子出口安装排铁门,如遇铁块或硬料不能破碎者可通过排铁门排出,保护机件不致打碎,但绝不能由此代替除铁器;
6
、左衬板与锤头间隙可调,当粒度超过规定值后,将左衬板或下反击板向里推进;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zzdwjx.com http://www.dongweiji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新田大道北段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细碎机 联系人: 刘卫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zzdwj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30555
所在地: 郑州市机械制造产业园新田大道百度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机械制造产业园新田大道百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东威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械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市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是从事大、中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细碎机以及配套设备研发生产的专业公司。占地约5万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厂房15000平方米,并下辖三个分厂和一个机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