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 供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供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 供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供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价  格:

1555元/ 台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3-09-20

有效期至:2013-1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价格:1555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哪里有?
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湿式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参数,湿式除尘风机价格,湿式除尘风机厂家
在矿井中选择一台好的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提高工作效率,煤尘给矿工带来很多问题,影响身体健康,选择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可以解决煤尘问题,提供工作效率保证矿工生命安全,选择福通掘进机配套使用除尘风机。详细了解官网:http://www.ftkyfj.com/。下面是 简单的参数介绍:
煤矿井下施工粉尘严重对广大矿工朋友身体危害严重易引发尘肺病,掘进面喷雾除尘可使用湿式除尘风机,可有效出去粉尘,净化空气保障矿井下人员呼吸无害空气。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能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粉尘,部分吸收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成份,达到改善空气环境的作用,保障矿工的身体健康安全。
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规格齐全,用于煤、岩巷掘进,锚喷工作面打眼、放炮的作业场所。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简单,操作使用方便,稳定性好,可靠性高。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配套使用,涉及有矿用轴流局部通风机、供水喷雾装置、机座、湿式振弦捕尘器排污斗和嵌板箱盖组成。供水喷雾装置、机座、湿式振弦捕尘器排污斗和嵌板箱盖组成。
    除尘风机可用在煤矿井下(上)、金属与非金属矿山、隧道、工厂厂房等地方的通风除尘。产品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除尘风机采用原理独特的“湿式振弦”除尘技术,采用该技术的除尘风机具有除尘效率高、阻力小、能耗低、体积小、重量轻、耗水少、维护简单、不堵塞、连续排污等优点,产品处于国内、外水平。
经理:侯经理         Tel:18653875318#&&#18660839379
Tel:0538-8712377     http://www.ftkyzj.com/
Tel:0538-8712376          http://www.taftmine.com/
求求:2355438080    官网:http://www.cnftkyfj.com/
http://www.ftkyf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风机,风门喷洒装置 联系人: 侯衍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fth@ftkyd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12377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53875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福通是以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 安全仪器、仪表、FBD通风机、FBD通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FSC风水联动除尘装置、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机电产品配件;煤矿监控检测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钢材、建材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