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柳工>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
  •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
  •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9

更新日期:2015-04-13

有效期至:2015-07-12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供应二手30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价格)__专线:13917611528 (陈先生)__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此信息,如果您想买得心应手的二手工程机械,请来电咨询,我们会真实、详细的向您解说一下我们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的一些现货产品情况,然后您可以有选择的来我们海创二手工程机械这里现场考察。
主要经营以下品种:
 1、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工,柳工,龙工,洛阳,常林,三明,10吨,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二手振动压路机;8-10吨,12-15吨,18-21吨,21-24吨,21-25吨铁三轮二手压路机;4吨,6吨,8吨,10吨,12吨,14吨,16吨双钢轮二手压路机;16吨,20吨,26吨,30吨胶轮二手压路机);
 2、二手装载机系列:(龙工,柳工,厦工,徐工,常林ZL10-50二手装载机铲车);(铲车),夹抱装载机,侧翻装载机.
 3、二手叉车系列:1-15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等二手叉车
 4、二手进口,国产挖掘机系列:(日立,小松,卡特,玉柴,山河智能等二手挖掘机) 型号;13,18,35,45,50,55,60,65,70,75,80,85,100,110,120,130,135,150,200,210,215,220等
 5、二手推土机系列:(宣化140,山推160/130,东方红802,100二手推土机)
 6、二手汽车吊系列:(徐州,浦沅,长江8吨,12吨,16吨,25吨二手汽车吊)
 7、二手平地机系列:(160型,180型,天工,徐工二手平地机)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广州,安徽,甘肃,陕西,山西,新疆,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地来时可电话预约公司提供专车接送!现货现场试机,满意后再论价,负责运输,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海创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联系洽谈! 今天的诚信,明天的市场,后天的财富!我们在利用高科技网络销售的今天,我们海创决不做不切实际虚假承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锦悦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叉车|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吊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tes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17611528
所在地: 闵行区中春路9996号(近虹桥火车站) 手 机: 139017825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锦悦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闵行区中春路9996号(近虹桥火车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锦悦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市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场所,同时也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市场,我们供应的二手工程机械车辆经久耐用,质量可靠,款式新颖,价格公道,获得了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