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河北双星HZS50混凝土搅拌站,JS1000搅拌机
  • 供应河北双星HZS50混凝土搅拌站,JS1000搅拌机 供应河北双星HZS50混凝土搅拌站,JS1000搅拌机
  • 供应河北双星HZS50混凝土搅拌站,JS1000搅拌机

供应河北双星HZS50混凝土搅拌站,JS1000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一:JS1000搅拌机一台,生产率40-45m³/h,总功率2*18.5kw 进料1600L,叶片16片。
二:PLD1600配料机一台,储料容积3*6m³,称量3000kg, 上料高度3275mm, 
三: 配料方式---一字型皮带机,总功率5.5kw。 
四:LSJ20-219-9米螺旋2-3根。
五:水泥仓100T20-3个,直径2.8米。
六:全套计量分水,水泥,外加剂3种。 
七:全套设备总功率110kw,卸料高度3.8米。
大概(20*23米)四仓三斗一字型。 以上就是HZS5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主要组成部分,那么下面分析一下HZS5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产品优势。 一:HZS50全自动混凝土搅拌站是由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的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它适用 于小规模的建筑工程、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
二:电气控制系统选用优质元器件,性能可靠,可进行手动 /自动控制,操作方便
三: 该站搅拌主机及骨料提升采用JS1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骨料配料部分采用PLD1600型混凝土配料机 ,装载机上料,电子秤计量;水泥由水泥仓储存,螺旋输送机输送,水泥秤计量;保证生产有序。 希望各位读者可以给我们提出更多关于HZS5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优缺点,以及你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都可以与我们交流解决!
采用组合式结构,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搅拌主机及骨料提升采用 JS1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搅拌质量好、效率高HZS50搅拌站地骨料配料系统分别采用 PLD1600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供水系统采用虹吸式水泵加压原理,使水流速 加快,喷洒均匀,该结构原理已获得。
HZS50型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JS1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可用于建筑工程施工部门搅拌干硬 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学习加气砼砌块价格。该机具有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 、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特点。
HZS50型混凝土搅拌站所采用的 PLD1600-Ⅲ型混凝土配料机是一种与搅拌机配套使用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该 机由给料机构、称量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其特点是给料机构呈 “ 一 ” 字形排列,皮带机给料,称 量方式采用一个传感器作为称量件,计量准确。
HZS50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的螺旋输送机由机体、减速机、电机、进出料口等组成,每个粉料仓配有一支LSY系 列螺旋输送机,粉料通过螺旋输送机进入计量斗。螺旋叶片为变螺距形。螺旋机分多节组装,标准长度为3米每 节,便于搬迁.LSY螺旋输送机长度由6米至15米,输送角度可由00-450之间,还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进行配置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双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笑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5658489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 手 机: 181340146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双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双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历史悠久的河北邢台,始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99960平米,拥有员工三百余人,其中工程师、技术人员四大余人,精密设备六十余台,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建设用混凝土机械设备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