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部队专用led灯具节能长寿
  • 部队专用led灯具节能长寿 部队专用led灯具节能长寿
  • 部队专用led灯具节能长寿

部队专用led灯具节能长寿

价  格:

10元/ 套

共被查看 706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BW6101

价格:10元/套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CBW6101微型防爆电筒
 
 
温州厂家直销led灯具节能长寿旭升顺应市场对微型照明灯具的要求,采用新型光源技术,开发生产出CBW微型防爆电筒。本产品可适用于警察,部队和工矿企业及各种野外工作现场做移动照明和信号指示。
拨打400 0577 189 订购
二、性能特点:
工作性能:光源采用特制超高亮度白色LED,可视距离达5000米;具有照明、点动频闪和远距离信号指示功能,连续照
安全性能:本产品经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具有本安型防爆等级及优良的防静电效果.
     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使用.
智能保护:电筒内配置有过放、过充及短路保护电路,可靠的保护电池,延长电筒使用寿命;智能型充电吕设有过充、 明时间10小时,而充电时间仅要4.5小时.
 
配置科学: 高能无记忆电池容量大,寿命长,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LED光源耗材能少,寿命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适用性强:精选用进口高硬度合金材料做外壳,确保产品抗强力冲击和碰撞;防水及耐高低温、高湿性能好,可在各种
    
     短路保护及充电显示装置.
灵活方便:本产品结构精巧,轻盈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外壳尺寸Φ25x120mm,重量仅0.128Kg,可挎在腰间或放在口袋中,携带十分方便。
 
三、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3.6V         
2、额定容量:1.8Ah         
3、光源:               
  工作电压:3.1-3.3V          
  工作电流:180mA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4、连续工作时间:≥10h        
5、充电时间:4.5h           
6、电池使用寿命:约1000次     
7、外形尺寸:            
  外径:25mm              
  长度:120mm             
8、重量:0.12K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实行3年保用,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适用范围:12区防爆标志:Exib II Ct6 外壳防护等级:IP66
想了解本公司更多产品请点击:www.ll.cxs.cc     订购热线:400 0577 1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旭升照明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移动照明,固定照明 联系人: 刘迎迎
资质认证: 邮 件: cxs@cxs.cc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66698
所在地: 浙江乐清市蒲歧埭下工业区 手 机: 138677795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旭升照明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乐清市蒲歧埭下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营:防爆投光灯,防爆泛光灯,防爆路灯,防爆荧光灯,防爆探照灯,防爆电筒,防爆平台灯,防爆应急灯,移动照明车,防眩电厂灯,防眩隧道灯,防眩应急灯,氙气车载灯,防眩棚顶灯,车间无极灯,长寿顶灯,三防投光灯,三防灯,高效厂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