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铁屑粉碎机设备----郑州瑞元粉碎机系列
  • 铁屑粉碎机设备----郑州瑞元粉碎机系列 铁屑粉碎机设备----郑州瑞元粉碎机系列
  • 铁屑粉碎机设备----郑州瑞元粉碎机系列

铁屑粉碎机设备----郑州瑞元粉碎机系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2-03-28

有效期至:2012-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郑州瑞元坐落在中国交通枢纽、中原文化名城--郑州市,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现在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专业生产铁屑粉碎机设备,粉碎机床作业后的铁屑废料,现在各种废旧回收市场回收铁屑,那么钢厂回收就需要颗粒的而不是废料,瑞元机械专家根据市场这一情况,研发生产出新型的铁屑粉碎机设备。
铁屑粉碎机应用领域: 铁屑粉碎机粉碎出来的钢屑,铜屑,铝屑,以及线路板等物料,粉碎什么形状尺寸大小可以随意调整,是铁合金治炼、金属钢屑、金属屑回收等行业的理想设备,该铁屑粉碎机使用于安装和固定地点对切屑进行集中处理。铁屑粉碎机的组成部分和通途。铁屑粉碎机主要组成部分由电机、机壳、机架、组合螺旋齿刀盘、衬板、风机、集尘器等部分组成,物料投入之后通过在高速旋转刀盘的作用下,衬板也同时起到了研磨金属罐上的油漆,经过粉碎后的金属料在风机和集尘器的作用下处理掉油漆物和杂质。
铁屑粉碎机产品特点:
1、铁屑粉碎机具有扭力大、产量高、无噪音、耐磨等优点。
2、铁屑粉碎机可对可大幅减少切屑所占的体积,切屑可以凉席给料,也可以间隙给料。
3、卧式双辊切屑粉碎机可以使切屑的干燥、压块、破碎,化工放火材料的前期处理以及输送变的简单易行。
4、铁屑粉碎机具有破碎比达、生产效率高、出料颗粒度小灯优点。
5、铁屑粉碎机驱动装置设有安全电气保护,可以有效防止意外故障导致设备损坏。
6、采用卧式铁屑粉碎机放避寒切屑后续处理,有小减低切屑体积,节省存储空间。
7、切屑可以联系给料,也可以间隙给料。
铁屑粉碎机以低廉的价格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非常适合刚健厂和中小企业购买使用,目前市场上的铁屑粉碎机价格不够稳定,要想买到物美价廉的铁屑就到瑞元机械制造厂,瑞元机械制造厂生产的铁屑粉碎机价格便宜,质量有保障,购买回去以后保修时间一年,在这向广大用户透露,瑞元铁屑粉碎机价格(1X000)不会超过这个数位,欢迎全国各地的用户到天荣考擦试机。
郑州瑞元机械网址:http://ryjixie.com/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经理
联系方式:
电 话: 0371 - 64353382
手 机:13592418966
传 真: 0371 - 64580656
QQ: 2682874628
地 址: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村委西200米
邮 编: 451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村委西200米 手 机: 15038138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村委西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长期生产销售:珍珠岩,膨胀珍珠岩,珍珠岩烘干机,珍珠岩搅拌机,闭孔珍珠岩等节能保温隔热材料。我公司对新投建厂家,实行全过程服务,从设计安装、生产调试、产品检测到工人操作培训等一系列化服务,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和产量达标;在生产过程中跟踪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