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SG2-20HR-D台安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
  • SG2-20HR-D台安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 SG2-20HR-D台安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
  • SG2-20HR-D台安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

SG2-20HR-D台安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7

更新日期:2011-05-05

有效期至:2011-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G2-20HR-D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台安SG2智能继电器,逻辑控制器,SG2控制器,SG2微型PLC:
产品简介:
机种齐全,继电器输出电流容量可达8A,模拟量输入多可扩充达8点,可选择扩充各种通讯模块。型号有:SG2-10HR-A,SG2-12HR-D,SG2-12HT-D,SG2-10KR-A,SG2-12KR-D,SG2-20HR-A,SG2-20HR-D,SG2-20HT-D,SG2-20KR-A,SG2-20KR-D,SG2-20VR-D,SG2-8ER-A,SG2-8ER-D,SG2-8ET-D,SG2-PL01,SG2-PW05,SG2-MBUS,10PS-12,10PS-24
详细介绍:
1.机种齐全:10/12/20点交、直流主机,模拟量输入、继电器或晶体管输出皆可选择。
2.I/O 点数可扩充达44点。继电器输出电流容量可达8A。
3.模拟量输入多可扩充达8点,其中4点为12bits,并可接受电流型模拟量。
4.可选择扩充各种通讯模块:Profibus-DP、Device Net、 Modbus RTU。
5.12×4 LCD全中文操作与显示界面,可设定英、法、德、意、西班牙、葡萄牙等语言。
6.可选择梯形图命令(Ladder)或功能块(FBD) 编辑模式。
7.程序容量可多达200行梯形图命令(Ladder)或99个功能块(FBD)。
8.可选择高速计数(1KHz)输入与脉冲输出。
9.全系列机种内建15组多功能计时器、15组计数器、15组多功能万年历与15个辅助接点。
10.另有不附LCD/Keypad机种、无上盖型机种(订制品),以达到批量标准应用时,节省成本之功效
11.高机能主机内建MODBUS(RTU格式)通讯接口,多可8台互联实现I/O Link功能。
12.内建的成年历在断电后,可继续工作240小时。
13.继电器输出电流容量可达8A,晶体管输出电流容量可达0.5A。
优点:
1、逻辑控制器是一种介于小型PLC与传统继电器之间的产品,其重要的价值有两个,一是价格便宜,这些产品的开发流程与PLC一样,但作了简化,所以,在可靠性不降低的同时,硬件成本低;二是软件非常易用,用户不需要多少时间就能熟悉。而与继电器相比,在大量应用的情况下,逻辑控制器的成本要低很多,而其编程工具却是标准的。
2、逻辑控制器有8种基本功能和26种特殊功能,它代替了很多定时器、继电器、时钟和接触器所实现的功能,取代了数以万计的继电器设备。逻辑控制器不需要太多的附件和放置空间,因而它使得控制柜的体积变得更小,而且随时能够扩展其功能。所以,逻辑控制器不仅降低了花费,也节省了多达70%的时间。逻辑控制器易于安装,几乎不需要任何接线。
3、逻辑控制器也具有抗振性,及很强的电磁兼容性(EMC),并完全符合各项工业标准,能够应用于各种气候条件。逻辑控制器满足B级噪音抑制要求,并且具备所有必需的认证。因此,LOGO逻辑控制器得以在全世界范围广泛使用。
应用场合:
SG2智能继电器设计用于小型自动系统中,可进行工业应用或商业应用,可以直接驱动1~3HP电机
用于工业机械设备:
1、小型精加工机床、专用机床、装配机、液压机械与包装机械的自动化。
2、纺织、塑料和材料加工行业中大中型机器辅助设备的分散自动化。
3、农业机械:自动灌溉、水泵控制、温室自动化系统。
用于商业与建筑业:
1、路障控制、监控管理、卷门控制和入口控制等楼宇自动化。
2、照明控制装置自动化。
3、压缩机和暖通空调自动化。
相关关键字:台安SG2微型控制器,SG2控制器,台安控制器,SG2逻辑控制器,逻辑控制器,智能逻辑控制器,小型逻辑控制器,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智能继电器,可编程继电器,控制继电器,智能逻辑继电器,通用逻辑模块,可编程模块,程控器,微型PLC,带面板的PLC,带HMI显示PLC,LOGO控制器,LOGO逻辑控制器,LOGO继电器。
 
富创工业自动化一级代理台安变频器、PLC、文本显示器、伺服、SG2逻辑控制器、空压机控制器等台安科技系列产品,大量现货,特价供应,畅销热线:0769-82035590 82035591 王小姐13380135569(注:台安变频器保修机三个工作日返回!)
 
台安科技产品授权代理证书请点击: http://fqgyzdh.cn.alibaba.com/athena/cerdetail/99238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富创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安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东元变频器、台达变频器、东元马达、松文马达、宇鑫齿轮减速马达、SANCH计数器、莱茵码表、台德计数器、KONDA计数器、台安PLC、文本显示器、东元台安伺服、逻辑控制器、铝壳刹车电阻、制动电阻、制动单元、电抗器、恒压供水、变频器维修、变频节能改造 联系人: 王琴
资质认证: 邮 件: 1446340990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35990
所在地: 东莞南城第一国际F座2006 手 机: 13380135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南城第一国际F座20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富创工业自动化为台安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金牌代理,价格好库存量大。   东莞富创成立于2008年,创建于东莞市首席商务中心----第一国际商务大厦F座2006,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服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