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15秒周期200吨液压垫块机!就来郑州双合机械
  • 供应15秒周期200吨液压垫块机!就来郑州双合机械 供应15秒周期200吨液压垫块机!就来郑州双合机械
  • 供应15秒周期200吨液压垫块机!就来郑州双合机械

供应15秒周期200吨液压垫块机!就来郑州双合机械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4-200T液压垫块机

价格:1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郑州双合机械http://www.shjxlq.com
SH-4-200T液压垫块机是纯液压型垫块压制设备,它是我厂根据压振型垫块机噪音大的弊端,新研制成功的一款垫块机高端产品,它具有无噪音、压力大的极大优势,配上码垛机,整机从上料到出成品一个人即可完成作业,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 液压垫块机以全自动、无噪音、无震动、压力大、效率高必将成为垫块机市场的一个畅销品种。做为垫块机的新产品,SH1260T做到了市场,产品正在接受预订中

SH-4-200T液压全自动垫块机采用压力成型原理,整机采用200吨液压机做为动力,彻底解决了以往垫块机压力小、需要震动、噪音大、产量低、费人工的缺点,是目前垫块机行业的高端产品。
 

 

型号 SH-4-200T液压垫块机
成型压力 200T
托板尺寸 710*540
成型周期 18S
整机重量 7T
电机功率 20KW
班产量 158400  110块/模

性能特点

★一:无托板生产,节省了购托板投资。 ★二:噪音极小,克服了振压型垫块机噪音大的弊端,选择生产场地无噪音扰民担忧。符合环保政策。 ★三:自动化程度高,整个生产过程一个人即可完成,节省人工投入,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每年可节约6-8万元人工成本 。 ★四:压力大,产品强度高,出模即可捆捆装袋,是高铁垫块,桥梁垫块,民用垫块行业的机型。 ★五:生产速度快,效率高,产量大,每15秒可完成一个工作循环,每天可生产7-8万支20支撑。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六:因产品强度高,外观质量好,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七:设备用途广泛,适用于多种行业,转产容易,转手损失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 水泥垫块机 彩瓦机 多功能制瓦机 砌块机 烟道机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h37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56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手 机: 132131837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化工路向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下设建材、木工两个生产部门,研发人员博士后工程师2人,硕士研究生4人,研发团队3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达到研发总人数的60%。拥有10余项国家证书,保证了双合产品在同行中步步领先,永立潮头! 建材部介绍 建材部现有专业销售人员8名,主要销售静压垫块机,水泥垫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