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德阳市水下施工公司
  • 供应德阳市水下施工公司 供应德阳市水下施工公司
  • 供应德阳市水下施工公司

供应德阳市水下施工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06-10

有效期至:2015-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25107611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下施工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电话:15251076111    李先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从事业务范围为:港口与海岸工程、水下电缆、光缆敷设、检测、检修;水下管道敷设、养护、检测;水库、水电站大坝检测、检修;取水口工程;沉井工程;水下切割工程;水下爆破工程;船坞工程;水下摄像、小型沉船、水下清淤、水下堵漏、沉物打捞工程和其它水下工程。

水下切割工程主要有水下切割钢筋笼、水下切割钢围堰、水下切割钢管桩、水下切割变形护筒、水下切割灌注桩、水下切割沉船等。水下切割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有大量、多方面的准备工作,一般包括下述几个方面:

(1)调查作业区气象、水深、水温、流速等环境情况。

(2)水下切割前应查明被切割件的性质和结构特点,弄清作业对象内是否存有易燃、易爆和有毒物质。

(3)下潜前,在水上,应对切割设备及工具、潜水水下堵漏装具,供气管和电缆、通讯联络工具等的绝缘、水密、工艺性能进行检查试验。

(4)在作业点上方,半径相当于水深的区域内,不得同时进行其它作业。

(5)操作前,操作人员应对作业地点进行安全处理,水下堵漏移去周围的障碍物。

(6)潜水切割人员与水面支持人员之间要有通讯装置,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取得支持人员同意后,焊割人员方可开始作业。水下施工

(7)从事水下切割工作,必须由经过专门培训并持有此类工作许可证的人员进行。

主要业绩 :这里我们只列举近年来我司较为成熟的系列工程(所谓较为成熟的系列工程,指本公司在承担水下工程中,比较长期稳定的从事工程,主要有"东海平湖油气田"输气管道每年均有本公司负责检测、检修、养护。

  1、海底电缆敷设、检测、检修工程每年达4~5次。本公司先后在上大陈、下大陈、松门、平潭、沈家门、卢潮港等处多次施工。

  219955月曾派员参加上海基础工程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世纪大桥沉井下沉工作及负责沉井下检测等工作。

31998年,派员承担东海平湖油田输气管道检测、维修、养护等水下工作。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对协作单位、对发包方单位重视沟通,建立长效信誉网络关系,对客户重信誉,守合同;严格履行合同,树立企业良好印象。

水下施工公司: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李先生:15251076111

公司网址:www.jxgs.com

水下施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下打捞,水下堵漏,水下清淤,水下检测,水下摄像,混凝土模袋施工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chait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8732833
所在地: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手 机: 13685532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城市开放大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市海腾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证书者12名,能从事60M以内潜水作业。 <br /> 公司注重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运作中所发挥的骨干作用,聘请技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