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QDT型低速推流器
  • 供应QDT型低速推流器 供应QDT型低速推流器
  • 供应QDT型低速推流器

供应QDT型低速推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6-04-28

有效期至:2016-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DT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QDT型低速推流器的产品简介:

上海飞鲁泵业生产销售的QDT型低速推流器广泛用于氧化沟推流,各类生化池的搅拌,河流防冻,景观水循环以及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厂曝气池和厌氧池,其产生低切向流的强力水流,可用于池中水循环及硝化、脱氮和除磷阶段创建水流、开辟河道及河床防水之用等。QDT型低速推流器是我厂结合先进生产工艺与新环保理念生产制造的,它主要由潜水电机、减速装置、叶桨和安装系统等组成。QDT型低速推流器特点是配套功率小(1.5~7.5Kw),转速低(36~135r/min),叶桨直径大(1000~2500mm),低速旋转,产生大体积流场,服务范围广。它的后掠式香蕉型叶桨设计,具有自洁功能,采用聚氨酯或铝合金材质精铸成型,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等优点,其优异的摩擦性能,可保证QDT型低速推流器在低转速的运动状态下于液体产生良好的阻尼效果,从而创建出柔和的水流。QDT型低速推流器系列产品除了具有推流和创建水流的作用外还具搅拌功能。其搅拌功能表现在主要运用在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混合、搅拌和环流,也可用作景观水环境的养护设备,通过搅拌达到创建水流作用,改善水体质量,增加水中含氧量,有效阻止悬浮物沉积。

QDT型低速推流器基本原理:
低速推流器是一种兼搅拌混合和推流功能为一体的浸没式设备。该设备通过后曲式叶轮将液体在向前推进的同时,将氧化池里的污泥进行充分地搅拌混合,以改善氧化池等污水处理设施的水流条件,使不同的水体获得污水处理工艺所要求的流速,以防止污泥沉降,提高污水处理效率。特别是生化处理过程中,可使污水和活性污泥充分混合,在好氧/厌氧工艺使污水脱氮、避免水体富营养化的发生。 
QDT型低速推流器技术关键:
QDT型低速推流器采用过载、过热及防渗漏三重保护的专用潜水电机;配备圆柱斜齿硬齿面减速器;体积小,具有可靠的密封性。特别是叶轮,是国内采用船舶螺旋桨水力推进理论由计算机进行优化设计,两叶高推力、自洁型叶轮采用整体式铸造成型,重量轻、强度好,可在一定的输入功率条件下,获得的水流推力。

QDT型低速推流器的性能特点:

1、螺旋叶轮带后掠角,具有优良的自净功能和防缠绕特性。
2、密封可靠、无渗漏,并设有泄漏、过热等功能保护。
3、安装方便迅速,能适合各种类型的水池。
4、能耗低,无噪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飞鲁真空泵厂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环真空泵,水环式真空泵,旋片真空泵,旋片式真空泵,罗茨真空泵,真空机组 联系人: 牟(mù)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feilu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9921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胜利路588号 手 机: 135855686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飞鲁真空泵厂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胜利路5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飞鲁真空泵厂有限公司是一家真空泵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聚集了真空泵大量专业优秀人才,是目前国内真空泵专业生产企业中,产品专业性强、质量售后服务优、资金实力雄厚并集科研、开发、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