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郑州双合SH600水磨石砖机
  • 郑州双合SH600水磨石砖机 郑州双合SH600水磨石砖机
  • 郑州双合SH600水磨石砖机

郑州双合SH600水磨石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6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SH-600水磨石压砖机概述
  SH-600水磨石压砖机是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现代化建材设备。它采用PLC控制,集机电、液压、气动于一体,自动化程度高,成型压力大。该设备生产的人造石产品,密度大、强度高、透水率低、破损少,外形尺寸精确,且产品品种多,花样齐全,纹理清晰,美观大方,广泛应用于城市人行道,车站、地铁、公园、广场、家居地面、外墙保温等铺设。
【二】主要性能特点
1、机架:采用铸钢及高强优质钢,经精密加工制作而成。抗压强度大,抗变形能力强,稳定性能好,坚固耐用。
2、导向柱:采用特种钢材和精细制作工艺制成,表面经过镀硬铬和特殊工艺处理,具有良好的滑动性和耐磨性能。
3、模具:采用“铬12钼钒”等特种模具钢材料,经过锻、铣、切、磨、雕刻、淬火等工艺 制作而成,模具精度高,强度大,耐磨性能好,经久耐用,不变形。
4、成型:把原料按比例混合后,经搅拌机将其搅拌成糊状,使其具有很好的流动性。经压制后的产品棱角分明,密度大、强度高。
5、产品:更换不同模具,可生产各种规格和形状的产品。
6、供料系统:定量器采用传感气动驱动技术,在气压推缸的作用下,搅拌给料,量筒定量,供料精确度高,误差小。
7、控制系统:电脑控制,人机界面。控制程序采用日本三菱、台湾台达的PLC控制技术,应用机电、液压、气动等一体化设计,使整个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并具有很好的操控性。同时可实现无需专业人员,只要进行简单培训即可操作的目的。
【三】技术参数
(1)产品规格:600×600mm,500×500mm,400×400mm厚度可调。
(2)成型压力:350T
(3)主要功率:7.5KW
(4)生产功率:4-6片/分
(5)外型尺寸:3200×1550×2700(mm)
【四】SH-600水磨石砖机生产工艺流程
原料提升机—搅拌机—定量给料机—水磨石压砖机—自然养护—磨石磨砖机—成品http://www.shuanghejiqi.com/电话:0371-67845655,传真:0371-67845899
24
小时手机:13213183748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合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彩瓦机水磨石砖机水泥垫块机 联系人: 尚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h37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5899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手 机: 132131837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合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水泥彩瓦机,彩瓦机,水泥垫块机,垫块机,水泥磨石机,水磨石砖机,磨石磨砖机的研究与制造,专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为企业产品提供了良好的质量保证!SH128全自动水泥彩瓦机的生产效率业内第一,产品遍布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