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0-06-11

有效期至:2010-12-0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湖北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江苏二手装载机价格图片,浙江二手压路机市场行情

上海金泰主要从事二手工程机械的销售,回收、维修与保养产品包括建筑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等7大类20多个品种,主导产品有:


《1》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州,洛阳,常林,柳工,临工,三明8-10吨,12-15吨,18-21铁三轮;两轮压路机,CA25,CA30,14J,16J,18J,20J振动压路机);


《2》二手装载机系列:铲车(厦工,龙工,柳工,徐工,常林ZL10-50装载机);


《3》二手汽车吊系列:(徐州,浦沅,长江8吨,12吨,16吨,25吨,湖南二手汽车吊市场,进口加藤,多田野25吨,50吨汽车吊);


《4》二手进口,国产挖掘机系列:(日立,小松,卡特,现代,玉柴,山河智能,神钢,大宇等)


《5》二手推土机系列:(宣化140,山推160,东方红802,100推土机,干地型推土机,湿地型推土机,)


《6》二手叉车系列:1-25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1-10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大连,二手叉车市场,TCM,靖江等等


《7》二手平地机系列:160型,180型,天工,徐工等

目前,金泰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已成为华东地区的正规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公司坚守“诚信,质量,服务”的原则立足市场,让每一位前来洽谈的客户买的放心、走的安心、用的称心在上海市金泰公司建有遍布上海市各地区5个办事处、服务销售点。其自营的机制、完善的网络、独特的理念,将星级服务和超值服务贯穿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我们愿以的专业精神,为您提供世界上进的设备,并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

上海金泰二手工程机械销售部热线1:【0-1-5-9-0-1-9-1-6-5-7-3】

上海金泰二手工程机械销售部热线2:【0-1-5-9-0-0-5-0-2-5-4-8】

公司网站:【www.jintai365.com】

【压路机】在工程机械中属于道路设备的范畴,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跑道、大震动压路机坝、体育场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填方压实作业,可以碾压沙性、半粘性及粘性土壤、路基稳定土及沥青混凝土路面层,种类按照压实原理可分为静碾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冲击压路机三种;按照碾压表面材质及形状可分为单钢轮、双钢轮、羊脚轮、橡胶轮压路机四种。
【装载机】是一种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式机械,它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也可对矿石、硬土等作轻度铲挖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由于装载机具有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因此它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是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至堆料场的土方机械。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从近几年工程机械的发展来看,挖掘机的发展相对较快,而挖掘机作为工程建设中主要的工程机械机型之一,其正确的选型也就显得更为重要。
【叉车】工业搬运车辆,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10称为工业车辆。
【汽车吊】的概念是把汽车和吊机相结合,可以自行形式不用组装直接可以工作。特点是 方便灵活、工作效率高、转场快、提高工作效率。缺点是 受地形限制、大型设备(1000-2000吨)不能完成。(汽车吊吨位1000吨.)   主要用于工程建设。如:公路、桥梁、建筑、抢险等等。一般工程队,建筑业,电力安装部门,都需要汽车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金泰二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050254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59005025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金泰二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宜昌二手装载机价格=随州二手压路机市场=二手龙工装载机市场 二手徐工压路机公司了解现在,随着中国二手徐工压路机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二手徐工压路机的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突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