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 泰山装备
  •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 泰山装备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 泰山装备
  •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 泰山装备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 泰山装备

价  格:

33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GZ-40

价格:33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LGZ-4O全液压多功能桩机
一、产品简介:
LGZ-40全液压多功能桩机主要应用于高层建筑、高速铁路、公路等深基础钻孔灌注桩施工,可施工螺杆桩(HS桩)、双向螺杆挤土桩(也称短螺旋挤土桩,SDS桩)以及大直径长螺旋CFG桩施工、大直径旋喷搅拌水泥土桩等,是一种成桩速度快,成桩质量可靠,效率高,噪音低,无废弃土,无泥浆循环,不受地下水影响,适合多种地层的深基础成桩设备。该桩机2012年获得发明。
二、产品特点:
1、全液压传动,电液比例负载敏感控制,传动平稳,操作集中,轻便安全,高效节能。
2、动力头回转、主卷扬升降、履带行走、工具卷扬升降全部为无级调速,并配有过载安全阀、平衡阀,制动器等多重安全机构,工作平稳,安全可靠。
3、获得发明的双筒同步卷扬机(号:ZL 2010 1 0163348.4),使动力头实现了钻塔全行程加压或减压给进。由于动力头的回转速度和给进速度可分别无级调整,能实现多种螺距的同步传动,可施工不同螺距的螺杆桩。也能实现无螺距的非同步传动,动力头的加压力可任意调整,因此能在多种硬地层中加压钻进施工。
4、特殊设计的大扭矩、中空式回转动力头(号:ZL 2010 2 0179840.6),双驱动装置对称布置,可消除回转轴承的径向受力,有效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
5、配有特殊设计的可轴向滑移主动钻杆(号:ZL 2010 2 0179884.9),即可以传递大的回转扭矩,同时可以传递大的轴向力。主动钻杆滑移长度5-7m,有效地降低了钻塔的高度,极大地提高了钻机施工的安全性。
6、钻机配有液压支腿,可以调平钻机,提高了钻机施工时稳定性、安全性;借助液压支腿还可实现钻机自助装卸车,节省吊装费用。
7、操作室布置在钻机的前部,视线开阔,钻机操作全部集中在操作室内,操作室内配有多种仪表和钻进参数显示记录仪,可实时观察、掌握钻机的工作状态,记录储存施工数据。
8、钻塔采用矩形箱式结构,采用高强度结构钢焊接,强度大,重量轻,外形美观。导轨配有自动润滑装置和间隙调整装置,可消除磨损间隙,延长使用寿命。
 
三、技术参数:
 
型号
LGZ-40
钻孔直径
400~1000 mm
钻孔深度
30 m
动力头转速
1~6 r/min 1-16r/min
动力头输出扭矩
450 kN·m
动力头行程
23 m
动力头提升能力
800 kN
动力头加压能力
350 kN
工具卷扬提升能力
50 kN
主机功率
218.5kW
履带接地比压
0.088MPa
履带行走速度
0-0.6km/h
系统压力
27MPa
行走能力
履带轨距
4800 mm
 
履带轴距
5000 mm
 
履带板宽度
900 mm
 
爬坡能力
5~25°
 
运输尺寸
运输状态
13600×3000×3400 mm
 
作业状态
12800×6770×28500mm
 
整机重量(工作状态)
82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地质探矿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液压多功能桩机LGZ-40、全液压冲击反循环钻机YCJF-20/25 联系人: 许言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32863
所在地: 山东济南燕子山路2-2号 手 机: 15053171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地质探矿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燕子山路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省地质探矿机械厂隶属山东省地矿局,产业已形成机械制造、钻探施工、经营服务三大格局。产品商标为“泰山”,是中国知名品牌。其中,工程施工设备中的YCJF-20/25型全液压冲击反循环钻机,属国家产品,主要适用于深基础工程大口径钻孔灌注桩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