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BT5.9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济宁太白路【6BT5.9发动机】增压器3528747 现货

联系方式

订货热线: 17865781160

QQ疑惑解答:3062680849

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121201

公司出售的康明斯产品均是原厂,质保3个月支持全世界康明斯服务站查询真伪,大可放心采购。

济宁本地的朋友可直接到店拿货,其他地区的朋友公司可发物流或快递。

6B5.9增压器 4B3.9增压器 康明斯增压器 一台也可以购买的增压器  质量保证价格公道,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山东和晟增压器比普通增压器寿命延长1.5倍,除非您喜新厌旧,喜欢经常更换,不然山东和晟康明斯增压器就是您的不二。

产品适用的机型

挖掘机、叉车(现代、小松、徐工、柳工、三一重工、詹工、英格索兰、戴纳派克等品牌的挖掘和压实以及桩工机械的康明斯发动机。山推康明斯配件处主要经营山推推土机配件及整机维修,美国康明斯(A1700A2300,B3.3B3.9B5.9C8.3L10QSBISM,重庆康明斯(NTA855,MTA11,KTA19,KTA38,KTA50,东风康明斯(BC,ISBE,ISDE,货车系列),发动机大修配件,小松山推及康明斯专用机油等,进货渠道畅通。

 

公司销售的产品种类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17865781160供应美国康明斯正厂发动机件:缸套组件/四配套(活塞、活塞环、缸套、活塞销、卡簧、连杆铜套)、大小瓦、大修包、进排气门、曲轴、气门顶杆、连杆、缸体、凸轮轴、缸盖、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连杆、增压器、缸体、喷油器、风扇皮带、柴油泵、水泵、曲轴前后油封、输油泵、油底壳、皮带轮、张紧轮、节温器、中冷器、冷却喷嘴、导管、摇臂室、齿轮室盖、飞轮壳、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盘、机油冷却器、燃油泵、机油泵、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启动马达、充电机及发动机总成。需要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康明斯生产包装,3个月质保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缸套组件/四配套(活塞、活塞环、缸套、活塞销、卡簧、连杆铜套)、大小瓦、大修包、进排气门、曲轴、气门顶杆、连杆、缸体、凸轮轴、缸盖、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连杆、增压器、缸体、喷油器、风扇皮带、柴油泵、水泵、曲轴前后油封、输油泵、油底壳、皮带轮、张紧轮、节温器、中冷器、冷却喷嘴、导管、摇臂室、齿轮室盖、飞轮壳、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盘、机油冷却器、燃油泵、机油泵、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启动马达、充电机及发动机总成 联系人: 李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30626808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7049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手 机: 178657811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和晟集团有限公司 200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于中国石油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冶炼厂,船舶厂,重型机械制造厂的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销售,专业经营主营: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主要产品系列有:A2300,B3.3,B3.9,QSB3.3,QSB5.9,QSB6.7,K19,K38。